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我们结婚了-生菜夫妻篇★



已经三天没更新了





原因是





不得空





话说最近超忙的





我有一大堆功课还没做





加上还要背oral





真的是很忙





好了





牢骚完了





进入标题





就是





我们结婚了





不是我跟谁结婚哦





是韩国有一个节目叫





我们结婚了





最近爱上看这个节目





有两大原因





那就是





有我喜欢的小贤和泰妍





这节目会找两个韩国艺人假结婚





当然是一男一女啦





看看他们结婚后的婚姻生活





真的是超有趣的





不仅可以看到艺人私低下的生活





还可以看看他们会如何保持着婚姻





真的很赞





而且真的是有按着结婚的步骤来拍摄





比如说拍婚纱照





搬新家等等





有很多艺人上这节目





不过我只看小贤和泰研的





不过唯一一点我不喜欢的就是





这个节目很少会搭配到俊男美女作为夫妻





像小贤就跟大他六岁的皇甫结婚





虽然皇甫不是很丑





可是就没那么喜欢





不过我发现小贤原来是个很活泼的男生





跟智厚比起





根本是两个不一样的人





唯一一样的只是一样都是四次元





嘻嘻~





小贤真的很可爱





在我们结婚吧闹出了超多笑话





时常把夫人逗得哈哈大笑





小贤称皇甫为夫人





而小贤就是小新郎





例如我记得夫人问小贤





认不认识一个叫李侑的艺人





小贤就有点生气地说





不认识





然后夫人就问他干吗





结果他给了个很爆笑的回答





那就是





“夫人认识的男人还真不少啊”





这话一出





立刻笑翻了我们的夫人





原来李侑是女生





小贤知道后就说很丢脸





竟然在吃女生的醋





他真的以为是男生





而且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还有后续





就是夫人在试婚纱的时候





小贤就一直叫夫人夫人的





然后夫人就问他怎么了





他就说





“没事就喊你一下”





哈哈哈





太可爱了~





手机突然响了





夫人就叫小贤看是谁打来的





小贤看了就说





“好像是你朋友不过是男人的”





夫人就问叫什么名字





小贤说





“东宪”





夫人就说东宪是女人





说完后小贤立刻展开了笑容





还说





“你周边的女性朋友怎么都是男人的名字”





明明就是你爱吃醋





还不认





不过老实说我也以为是男生





哈哈~





我还发现了小贤的弱点





就是





很怕长辈和陌生人





有一个长辈来看夫人





小贤就一直喝水





都不讲话





而且坐姿都呈现僵硬和形成90度





我说小贤你真的有那么紧张吗





还有还有





小贤是个好老公





就是有一集





夫人就和他的妹妹吵架





其实是扮出来的





小贤就一直安慰夫人





小贤说到底是什么事





说给他听





夫人就说你不会要听的





小贤就拉起他耳朵说我有在听啊





ps:小贤是戴帽子的





此动作一出





差点让扮着生气的夫人破功





还有他说





“不一定作姐姐的就要忍





就算是爷爷做错了也不可以忍”





真帅啊!!





之后一知道夫人是在演戏时





小贤就说





“要考虑离婚~”





哈哈哈^^





他说当时他真的被吓到了





小贤你真的太可爱了





不枉费我那么喜欢你啊





不管是冷酷的智厚还是活泼的贤重





我都喜欢





忘了说小贤和黄甫夫妻是叫做生菜夫妻哦~





顺便一提





ss501其他成员也好可爱哦!!





附上生菜夫妻的结婚照





这张照片小贤跳好高哦





工作人员都说像是电脑合成的





其实并不是哦





而且这张他跳了好久





导演说最后一次了的时候





他就说





“导演,你确定last是什么意思吧”





原本还想说泰妍那对的





不过没时间了我要去补习了





所以迟些说





我要飘去补习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