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花样完结篇了xx为何你还是得不到幸福★

好喜欢你们两个...漫画版还是一样配~
再见了花样男子~

超帅的F4^^


一起吃冰淇淋甜蜜蜜,一起yeah~



得到幸福的佳乙和易正~


★长达25集的花样男子完结篇了
好不舍得哦
伊智厚还是得不到丝草的爱
我不高兴~
难道就不能改剧本吗?
让智厚跟丝草在一起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在四年里智厚还是守护在丝草的身边
看得我好感动哦!!
智厚果然是丝草的英雄
我就在想
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像智厚这样的人吗?
结果我的结论是
没有~
至于像具俊表对丝草永远死心塌地的人
这个世界上更不可能有~
这只是单纯我的意见啦!!
不过佳乙和易正有在一起
有让我比较高兴
只不过只有10%
我还是好希望智厚跟丝草在一起~
能看到那么好看的韩剧
我要在这里感谢epop
谢谢宫亲们那么积极推荐这部戏给读者们
谢谢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