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买礼物★

因为明天miss thoo 要走了
所以今天我们就打算买礼物给老师
还有写卡片给她
我,emiko,俐婷,嘉玲,嘉莉
还有淑雯和欣如是被逼来的
因为要载他们回家
雁伊则负责画卡片
emiko负责edit photo
我们在一口价待了超久
真的不知道该送什么
一个人说要买这个
另外一个人又不赞成
欣如又一直吵
烦死了
结果最后还是买了雁伊极力反对的公仔
我想明天一定会被她骂死
因为怕被人家说偏心
所以我们还是买了礼物给两个miss wong
不过很小份
总共买了50多块
再临走之前
我们遇见了以前在重新的校工
他还记得我们
还问我们是不是以前重新的
还说我们长大了很多
好感动哦
结果我们就有帮他买东西
还有今天我变聪明了
因为有一题add math
连数学天才佩恩和嘉玲都不会做
我竟然做到
真是开心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