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外语课★



今天我和朋友一直讨论外语呢


不过我们都讨论韩语比较多


因为我常看韩剧和我家就有两个是韩国人


我是说我的明星家人


别误会~


所以我也会一点点韩语


真的只是一点点


我就教大家几句吧!!


由于是韩语


所以送上小贤和在在的照片


哈哈^^


乘机放


对不起-biyane


谢谢-comesahamida


但是-hajima


我爱你-sarangheiyo


什么-bo


爸爸-abba/abuji


妈妈-omma


没关系-kenchanna


知道了-alaso


快-para


我们-wuli


先学这样


我会再努力学韩语的


fighting^^


飘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