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我们结婚了-布丁软糖篇★

上次说了生菜夫妻

然后我答应了下次说泰妍的

泰妍是和大她11岁的赵型顿结婚

型顿是31岁哦

型顿叫做布丁

泰妍叫软糖

不过有时字幕会写果冻

不过还是叫泰妍软糖好了

所以他们这对叫做布丁软糖

以下的照片就是布丁软糖啦

这对也超级爆笑的

爆笑指数不输生菜夫妻

尤其是布丁吃醋的时候

真的很好笑

有一集说他们搬了新家

那个新家有够漂亮的

布丁为了喜欢粉红色的软糖

新家都是布置成粉红色
窗帘是他们的结婚照

还有小型的夹娃娃机和桌球

我看了都超想要的

布丁对软糖太好了

虽然布丁样子不太好看

哈哈哈~

过后软糖就拿出海报

结果布丁一打开

看到的不是他自己

市江东元和赵仁成的海报

他们两个是软糖的偶像

然后布丁的表情超不爽的

还问软糖真的要贴吗

这是他们的家耶

结果软糖就不理他

继续贴她的海报

还一直大喊

啊!!

oppa~

oppa~

她喊的时候的表情超可爱和高兴的

之后布丁就太生气

跑回房间了

软糖看到情形不妙

就跟布丁说说只是偶像而已

然后就跑去撕掉海报

然后布丁就说没关系

反正都贴了

软糖就说没关系啦
以后贴我的房间就好了
我说软糖你在布丁伤口上撒盐
不过软糖真的有够可爱的
我弟说她超漂亮的
我哥就说她很可爱
很像小孩子
我最近真的大爱软糖
不仅人长得超漂亮
性格也超级好的
很活泼
有点无里头
唱歌超好听
已经出了自己的单曲
而且自己还拿过奖
少女时代的歌难唱的部分
或者是飚高音的部分
都是软糖唱哦~
太强了!!
真的是一个很优的女生
喜欢她~
我又多一个喜欢的人了
嘻嘻~
还有一集布丁和软糖一起跳gee
gee是少女时代的hito歌
如果没听过
我下面的mix-pod有
可以去听听
很好听的
结果就引爆一阵爆笑声
布丁跳的真的有够好笑的
我重看了10多次依然觉得很爆笑
我弟更夸张
一直看一直看
还叫我录下来
不过真的超级无敌霹雳好笑
字幕还写软糖是纯天然少女
布丁是纯污染中年男
哈哈~
不过最后布丁的牺牲也换来了第一名
还有软糖任何的表情都超kawaii的
还有一集布丁打电话给赵仁成
然后软糖就抢来听
要点是她跟赵仁成说话的声音变很温柔
布丁就很生气地说软糖都没有用过那种声音对他
不过软糖平时的声音就很甜了
尤其她叫布丁的时候
还有布丁没看过东方神起
他那时看到神起是就一直大声的说
东方神起耶~
然后软糖就带他去看SM家族的成员
当然有包括神起啦~~
结果布丁就超兴奋的
允浩就跟布丁说要他好好照顾软糖
因为软糖是他们很爱的妹妹!
我在想如果小贤和软糖假结婚的话
我想还开心过中头奖吧!!
不过不可能啦!!
哈哈~~
这只是我的幻想^^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