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Blog见★

昨天emiko说了小贤的坏话
还说小贤的嘴像章鱼嘴
哼~
于是我就跟她说Blog见
就是说我的blog会出现她的名字
然后她就说不要
可是已经太迟了
我已经把她名字写上来了
emiko
emiko
emiko
瞿凤君
瞿风君
瞿风君
kee feng kuan
kee feng kuan
kee feng kuan
哇哈哈哈哈^^
看你还敢不敢说小贤坏话
而且我还说要edit她的photo
把她的嘴换成章鱼嘴
可是我不得空
所以就饶她了
下次给我聪明点哦!!
雁伊还说最好她不会喜欢小贤
要不然我们会说死她
还有昨天我,俐婷,嘉莉和emiko
讨论数学
我和嘉莉是小老师
俐婷和emiko是学生
结果我发现
emiko很笨
老是爱把y放去右边
明明放左边比较容易做
还有明明不用放0
她走去放
笑死我们三个了~
而且我还要哄baby一样哄emiko
叫她先做别的
幸好我的学生不是她
是俐婷
俐婷比较聪明
我们还斗快
结果优胜者不用想就知道是俐婷啦
因为她的小老师是我
嘻嘻~
到最后
我要说
‘Blog见’这句话很好用
我要常用来弄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emiko和俐婷
因为她们比较怕==
对了
我差点忘了
我要在这里说
慧丽不愧是我9年来的好姐妹
因为她说她F4之中喜欢小贤
跟我品味一样
不止小贤
还有鬼鬼,讨厌小薰
和一些事
不枉我们友谊情深啊!!
即时不同学校都感情那么好
虽然很爱说我
比如棒棒糖那件事
不过
我也说回你了
因为你也开不到棒棒糖的包装纸
哈哈~
总之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2 条评论:

  1. 嗨哟
    臭雯静
    你还给我来真的呃
    哼哼哼
    不过
    我发现小贤有点帅了
    赦赦
    还有呐
    我并不笨
    只是还没有开窍罢了
    现在这课我有点明白了
    =p

    回复删除
  2. 我几时来过假的
    哇哈哈~
    小贤本来就很帅!!
    你现在才发现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