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鬼鬼的爱情作文★


打是情 骂是爱

爱情

当有人莫名其妙骂你打你的时候

小心了

他可能要和你恋爱了

不过爱情换角度看看

也会很美好

是令人憧憬的一件事

耶ho~

烦恼 美好 憧憬

这一切真是太美好了

让我来作一首爱情的诗吧

爱爱爱

它消失得的好快快快

来不及问它why why why

我也不知道why why why

所以这就是爱情

越痛越爱

ho

这就是爱情

老师评语:

提出爱情给人的冲突

然而在第二段转折过快

未说明原因为何

人们为何越痛越爱

爱情的美好与痛苦之处

都没有解释

文章流为

无病呻吟

这是鬼鬼在我爱黑涩会写的

老师给她50分

是全班最低

当黑人念完后

鬼鬼还没脸见人

哈哈~

而且还加语助词

耶ho

真搞笑!!

最后还抄歌词

哇哈哈~~

果然是鬼式作风**

4 条评论:

  1. 鬼鬼好可爱

    爱爱爱
    它消失得的好快快快
    来不及问它why why why
    我也不知道why why why
    所以这就是爱情
    越痛越爱
    ho
    这就是爱情

    好好笑!!...好傻哦

    回复删除
  2. 这是歌词~我也不知道什么歌??

    回复删除
  3. huh?
    是歌词哦
    我还以为是鬼鬼乱作的

    回复删除
  4. 我一开始也以为鬼鬼作的
    还觉得很好笑
    然后她就就:你们没发现后面是歌词吗??
    黑人就说她竟然还敢抄歌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