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shinee粉丝同乐会&危险的爱情★

刚刚上网看了娱乐百分百的shinee粉丝同乐会


&


东方神起主演的短剧-危险的爱情


其实同乐会之前就看过了


只是那时不太认识他们


所以现在又看多一次


会不会很变态啊!!


应该还好吧~


由于还是很多人不太认识shinee


所以附上照片给大家


让大家知道我在说谁


左起:温流,钟铉,珉豪,泰民&key
shinee真的很可爱也很有礼貌


他们不停的说谢谢


小猪还模仿他们说谢谢


haha


我发现虽然温流长的还好


我会不会被温流fans骂啊?


可是个性却很可爱


也经常大笑


key给我的感觉


有点像棒棒堂的小煜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这种感觉


而且我,我弟和俐婷都觉得他是当中最帅的


maggie我就不懂


不过他今天有说珉豪长得很帅


我是觉得珉豪长得很可爱


可是不太说话


不过他是那种不出声却觉得他很好笑的人


还有我喜欢的钟铉


样子和个性都很可爱~
而且他还把苦茶干掉
可怜你了
不只这样
钟铉还会跳小猪的一枝独秀
也太强了吧!
瞧小猪开心的叻!!

至于泰民


年纪很小


就很像弟弟


明明还大我两个月


搞得我很像姐姐


嘻嘻!!


东方神起应该不用附上照片了吧!!


毕竟那么红


如果真的不认识就真的要恶补一下韩国知识了


危险的爱情让我觉得神起的演技不错


因为我没看过他们演戏


在戏中


说到在在以为豆包喜欢他


结果在在就一直躲豆包


而且样子超好笑的~


在在和豆包太可爱了


而大米就一直担心昌珉和俊秀


因为戏中昌珉和俊秀失踪了


大米担心的样子呆呆的


很可爱


至于俊秀就有爱情戏在里面


昌珉就很像侦探一样破案


其实也不是破案啦


只是猜对了救他和俊秀的女生有问题


最近都一直说韩国艺人


因为韩流实在来得太猛了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