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 心情很矛盾之老师byebye★




今天我们的实习老师离我们而去了


分别是


miss thoo


miss wong


miss wong


真的有一点伤心


呜呜~


好舍不得你们哦!!


尤其是miss thoo


虽然你老爱叫我


真的很爱叫我


尤其是我不会的时候


害我一直出糗


不过因为你会记得我们所有人的名字


还有性格很好


我们都很喜欢你这个老师


以后都看不到你了


伤心啊~


我们今天跟老师拍了很多照片


然后把我们花了很多心思的卡片送给miss thoo


有我们的照片


超美的


我想要~


还有昨天买的礼物送给她


我看得出miss thoo很感动


我们第一次那么用心去做东西给老师


很开心我们自己做的卡片那么美


虽然不是很贵


但心意已经抵过一切了


不过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print出来的照片不美


因为我和emiko的printer都坏坏的


和老师拍了很多照片


很开心


我又开心又伤心


心情很矛盾


和老师拍的照片迟点贴


先贴emiko edit 的photo


辛苦你啦!!
还有一张我刚刚edit的照片
我把miss thoo 放进去了

最后跟老师慎重的说

bye bye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