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假乖女儿★

天我在晒衣的时候
被正在跟妈妈聊天的邻居看到了
就说你女儿好乖哦
每次都看到她帮你晒衣服
而且都不出门的
每次看到她出门都是晒衣和收衣而已
其实事实是
其实我也不想洗
可是没人洗
难道我就不洗吗??
还有她们说的时候
我就在隔壁
然后她一说
我就跑回房里
还说我害羞
其实是我晒完了才跑回房里的
不然我要一直站在那里吗??
还说我都不出门
很乖
其实是朋友都不出去
难道我要自己出吗??
在亲戚和爸妈朋友眼中
我就是那种乖女儿
不出门
每天做家务
读书
其实你们全都错了
不出门的原因刚刚说了
每天做家务是因为被逼得和没人做
我在家都不读书的
都在玩电脑和看戏
连书我都不想碰
我讨厌读书
还有别看我样子很乖
其实我爱骂人
尤其是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弟弟就是我的出气筒
因为他坏很值得我骂
骂他完全没有罪恶感
不过最后我都会被他狠狠地打回
所以还是看到我很可怜
然后我弟就会被我爸爸骂
哈哈~
我就是那种扮无辜的人
你看
我很坏吧!!
还有他们会以为我都没让我爸妈生气过
这个你们就大错特错了
我之前超叛逆的
还被妈妈打和骂
不过我是真的没被爸爸打过
可是我有被他骂过
总结来税
我就是很标准的假乖女儿
但其实我是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