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电脑坏了★

★我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因为电脑坏了
都怪我的笨弟弟啦
忘记拆插头
结果被雷劈
真是有够讨厌的
明知道电脑被雷劈过
很敏感
还不给我聪明一点
真是太笨了!!
害我一个星期都没更新blog
还有看戏
不过我也没戏看
因为我的花样结局了
现在还在寻找戏看中
不过最糟糕的是
总共花了RM650来修理电脑
不管啦,弟你给我出钱
因为是你弄坏的
最近我家一直大出血
我爸还差点不要修电脑了
不过最后还是修了
真是好险~
最近emiko写小说
每天一直问我电脑修好了没
去看他的小说
我的电脑好了
之后的日子要被他烦死了~
我可怜的日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