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 爸爸出院了★

昨天爸爸就出院了
而且精神还好好呢
只能说好人有好报啊
谢谢爷爷和奶奶
一定是您们在保佑您们的儿子吧!!
要继续保佑哦~
那时妈妈跟我说
爸爸要出院的时候
我还说那么快哦
结果我妈就说很快吗??
我其实不是那个意思啦
世界上哪个子女会希望父母有事
除了一些没良心的人
对不起
我承认说话太快了
每次没经过大脑就把话说了出来
我下次会想过了才说出来
不过我猜应该很难~
我还记得以前的我才不会这样
是上了国中才变这样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都会把想到的事放在心里
不会说出口
可能以前怕一旦说出口
会被别人讨厌吧!!
话说以前小学最流行排挤人了
或许我是怕被别人排挤吧
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或许是或许不是??
没人知道
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