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2日星期三

★ 我听到了★

maggie说有一首花样的插曲
很轻快的
还说昨天那集花样有播两次
可是她说的我刚好都转台了
真的都差点听到
气死她
她真的很气
在这里
我要跟她说
我听到了
我听到了
我还特地上网看回昨天那集
不过竟然给我猜到昨天那集是20集
哇哇哇
彭雯静
你太棒了
哈哈哈^^
我也太强了吧
我毫不犹豫就按了20集
结果真的是
超兴奋的
那首歌真的是轻快的
不过我之前真的没印象
听了之后才知道之前有听过
而且maggie
真的有dududu耶~
还有bababa呢!!
不过我找不到这首歌耶
我终于听到了
好开心!!
还有
我的手机有SJ的sorry sorry
然后我就给雁伊她们听
结果大家都说这个歌很可爱
而且很琅琅上口
所以我们最近都在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嘻嘻~
最近真的越来越爱韩国
尤其是韩剧&歌
连emiko这个只爱台湾和香港的人
都爱听韩国歌了
还把我手机所有的韩国歌都send去她手机了
不错不错
我相信你很快就会喜欢韩国的
今天我也把花样的花絮给雁伊看了
因为她的cd没有NG片段
我再一次看
真的觉得金范也太可爱了吧
一直在笑
他很爱笑场
笑得也太可爱了吧!!
雁伊也说很可爱~
小贤也超可爱
无论在戏里面还是戏外
都会让人觉得他很可爱
比如说戏里面
吃苹果和饼干
忘了关门那边
都觉得他好可爱可爱哦~
NG那边就是摩托车那边
还有其实他很容易抓狂
呵呵~
至于敏镐就很害羞和也是个很爱笑的男孩
就很像小孩子
很天真的样子
惠善就很爱吃
随时都想吃饭
还一直说饭饭饭
工作人员就说
再吃变胖就换掉她
很搞笑
今天俐婷借了花样男子
我想她也会沉迷在里面
我们等你一起聊哦~~

1 条评论:

  1. 我问你,雁伊汉碧仪妈
    你们都说没印象
    真的超气的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