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哇哈哈,又得奖~★

今天我们班有画海报的比赛
是关于香烟的
我们分成八组比赛
我和maggie就和两个马来女生和一个马来男生
分成一组
我和maggie只帮了一点忙而已
海报完成后
我和maggie两个人就一直说
自己组的海报超级美的
是真的很美
比起其他组我们的海报显得更美了
我还说如果不是我们拿奖
那就很不公平
我和maggie还一直跑出去看自己组的分数
maggie还说我们贡献最少
却比马来人他们还紧张
经过一番龙争虎斗
成绩揭晓了
在这个结果当中
我证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老天果然有眼
因为我们得到了冠军
哇哈哈~
一知道我们是冠军
我和maggie就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太高兴了
哈哈哈!!
回忆起来
每次比赛
我那组都是冠军
我真是lucky啊!!
我是lucky girl^^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