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拜托你们~★



在这里我要拜托两个人


第一个就是八姐妹的二姐


蔡雁伊


为什么我要拜托她呢??


因为她一直说小贤的不好


第一


她说小贤不笑的时候很丑


笑的时候好看一点


拜托


明明是不笑的时候帅


笑的时候更帅


迷死人了~


你们评评理


是不是不笑和笑都超帅~


第二


她说小贤在花样里饰演的伊智厚


一直破坏丝草和均表


拜托!!


你哪一只眼睛看到智厚破坏他们啊


智厚还一直保护丝草耶


他宁愿隐瞒着自己的感情


都不愿意跟朋友抢女人


我都还没说是均表破坏我的智丝耶~


是真的


因为是智厚先认识丝草的


这两点我都很生气耶


不过雁伊有解释


因为她还没看到后面


所以不知道智厚守护丝草




那我就原谅你这一点


不过你再敢说小贤不帅


你就惨了~


因为我会说小镐坏话的


哈哈哈~


对了


我也要谢谢一个人


那就是maggie


因为她虽然喜欢小镐


但她却很挺小贤


还和我一起联合说雁伊


谢谢你啦!!


好啦


看在你份上


我不会说小镐坏话的


嘻嘻~


说完了雁伊


到第二个了


那就是我的妈妈


至于是什么事呢??


答案就是拍拖(谈恋爱)


我只能说妈妈真的是老古董


她一直叫我们那么小不要谈恋爱


说什么会怕影响学业


妈,拜托


现在是2009年了


不是你们197多年的时候


现在连12岁的都谈恋爱了


你的女儿和儿子


已经长大了


我,彭雯静


九月的时候就16岁了


他,彭伟建


已经17岁了


再多一年就成年了


而且最夸张的是


昨天我哥哥的朋友来


她还说我哥的朋友


因为我哥的朋友有些谈恋爱了


她就一直说他们


不要谈恋爱


那么小


然后我哥的朋友就说


17岁了耶


妈就说17岁不小啊!!


还说他们现在读书


谈什么恋爱


还一直讲一直讲


说你怕你以后出去作工怕最追不到女孩子啊


什么同事介绍同事的


我在一边听到都受不了


干哥有说


成长


成熟


懂事


是谈恋爱的过程


拜托




你就不要再吃古不化了!!


而且我哥每次出去打球


都会被妈妈怀疑是去拍拖


一直问东问西的


真是惨!!


不过我每次都帮你说妈妈哦


我很好吧~


哇哈哈^^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我贊同jingly哦
    現在都什么世紀了嘛
    談戀愛已經是正常到不能正常了

    大人有時候就是這樣
    我媽更矛盾叻

    可憐滴新生代的我們
    主丫
    解救我們脫離這老套滴想法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