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一起剪头发★

刘海明显短了很多

emiko叫我拍的她的头发

emiko你终于绑了两边了

剪着中



等待中的嘉玲和俐婷


昨天我,emiko,俐婷和嘉玲

一起去剪头发


这可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去剪头发


补习的时候


emiko就一直问我到底要剪怎样


叫我跟发型师说


还有我拆不到棒棒糖的包装纸


被慧丽和嘉琪她们一直笑


鱼死~


我和嘉玲是剪刘海


俐婷和emiko是剪整头


第一个剪的就是emiko


她拿鬼鬼的照片给发型师看


emiko就说要短可是不要太短


要丝可是不要太丝


我想那个发型师应该会被她气死~


emiko边剪头发就边望过来


问我美不美


真是败给她了!!


差不多要剪完的时候


俐婷就一直说emiko很可爱


而且是一直捉着嘉玲说


是很疯那种一直说很可爱很可爱


我就说她像八婆


不过emiko真的很可爱啦~


emiko一剪完就回家了

之后是到我剪,然后嘉玲,最后俐婷


俐婷剪的时候


嘉玲也回家了


我也很有义气地陪完俐婷剪


俐婷剪了后面平平


改变不大


不过有变漂亮


俐婷一直说很短


拜托~


很长好不好


我们5.30剪到7.30


剪了两小时



3 条评论:

  1. 第三张凤君的....
    好好笑(镜子中的样子)

    回复删除
  2. 哎哟
    干吗把人家的剪着头发照照POST上来啦?
    厚~

    回复删除
  3. 真得好好笑嘛!
    呵呵呵呵
    不过带点Q l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