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明星家人★




★今天我和朋友们


一直在讨论偶像的东西


讨论讨论着


就说到谁是谁家的


至于我家的家人只有五人


我不是雁伊


那么花心


我家的成员有



我-静




娜娜-selina






鬼鬼-吴映洁





在在-金在中






小贤-金贤重



雁伊还说只有我才喜欢小贤


因为他们都喜欢小镐


我就说那很好啊!!


没有人可以跟我抢小贤


哇哈哈~


但之后雁伊又说其实也有一点喜欢小贤


然后maggie就说她每天都要抢别人的


maggie说得好啊!!


你已经说了要小镐


就别来抢我的小贤


我警告你哦~


小贤已经是我家的了


嘻嘻~


写着写着


怎么觉得我好像花痴哦


我其实还好啦!

emiko比较花痴^^



对不起,突然拖你下水



哈哈**


2 条评论:

  1. 哪里花痴啦?
    今天你们讨论时我都没在场呐
    为什么又关我事叻?
    可怜
    呜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