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4月15日星期三

★SM家族 ★


话说最近静我越来越爱韩国艺人

尤其是男生

就像我最近的大爱

小贤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到永远

不过我知道我现在很喜欢啦!!

像SHE我就能肯定她们是我永远的偶像

说到韩国团体

我比较喜欢SM家族的

SM家族最会出产团体的艺人了

而且个个都很红

终于说回标题了~

有些人不太知道SM家族有哪些团体

就由我来介绍吧!

还有说说我当中喜欢谁??

首先

是SM家族的师兄

亚洲男子天团

1.东方神起
红到无人不晓了

我一开始就喜欢的在在

也是我的家人之一
哈哈~

真是有够帅的
其他成员也很帅啦!

2.super junior

也是师兄

因为有13个人那么多

所以我没有很认识他们

只认识几个

我会努力认识他们的



我在里面喜欢东海

因为其他人我不熟

我比较熟他

所以我就选择他咯~


3.少女时代

来一个女生团体

这个团体我是在astro看到的

她们的歌满好听的

她们有9个人

而且最大的才20岁哦

好young哦~

她们比较少人认识

我朋友都没有一个认识

只有我懂

haiz~

都无法讨论

maggie会一点点而已

看图


我喜欢泰妍

有没有觉得她很像一个人

就是BOA宝儿

超像的**

我一开始看到她时就觉得她很美了

然后再上网看她的资料和影片

就觉得她很可爱&很真

而且唱歌超好听的

支持~

4.shinee

他们比少女时代更小

平均年龄才17岁

是小师弟

最小的团员还跟我同年呢

才16岁

哇哇哇~

在朋友当中

只有我和俐婷认识而已

我们两个最近就一直讨论他们
我们两个认识shinee是在台湾节目
娱乐@亚洲
shinee在节目很可爱
而且他们的华语好好噢~

俐婷一直把shinee读成shinki

而且是很多次了

真是败给她了~

发图去#


喜欢钟铉

在上节目谈话中觉得他很可爱

他才19岁哦~

我和俐婷都觉得他不错!!

至于我家的小贤所属的ss501

不是SM家族的

所以下次再介绍!!

以上就是SM家族

哇,不知不觉写那么长

所以byebye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