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Miss Thoo礼物+吸血鬼骑士★

好啦
跟上一次说的预告一样
一开始呢
先来说说miss thoo的东西
thoo 是8月28号生日
所以我们就在她生日之前亲手做了生日礼物给她
我们大概26号才寄吧
可是想不到只有两三天的时间就送到thoo家了
而且是sarawak
只能说邮差局太有效率了吧!!
我还没完成前自己就有拍下来留恋
我的自我介绍首页
接下来是对thoo说的话
我给了thoo祝福
你永生祝之希渡
的远活福后望过
前美得你早赶快
涂丽梅生日快乐
很又有官生当每
光青烦发宝老一
明春恼财宝师天
这些句子我想了不少时间
希望老师喜欢
最近有人生日我都爱给这些句子给她
一方面能祝福她
另一方面能祝她生日快乐
一举两得
哈哈~
其中有一张照片是我拿着thoo送给我们的笔套拍的
我超有心的
不过我是模范小抽的
不过怎么差那么远啊
一个正翻天
一个丑翻天
不过maggie也有说
明星是比较美的
也对啦
再加上是正妹小抽啊
当然美啦~
这是我们送给thoo的蜡烛
而且是亲手做的哦
有心到爆炸的我们!
不过thoo说邮差送的途中弄破了
可惜啊!!
不过我也有想过会破的
因为毕竟是玻璃
thoo说她很喜欢要我们做哦
我们知道你喜欢当然高兴啊
尤其是我们做的
可是我们那时真的做的还蛮辛苦的
不过没关系啦
我想我们会做过给你的
不过真的要给我们一些时间啦!!
玲莉婷静
四人亲手做的蜡烛
做完了超有成就感
虽然很累~
当然要拍照留恋
yeah~
刚刚在学校根雁伊聊到了
emiko推荐的动画
吸血鬼骑士
原来她也想看
所以一回家我就二话不说的开电脑看了
果然好好看哦!!
谢谢emiko的推荐
所以我也推荐大家看
推推推~
pps就有的看了
不过第一季和第二季加起来才26集
所以我想问问emiko
你的cd也是只有那么少集吗??
也未免太少了吧
不过瘾
还有到底谁是男主角啊
是零还是兰??
不过我比较喜欢白头发那位-锥生零
帅惨了
还有褐头发那位-玖蘭枢
他也不错啦
挺帅的
而且很温柔
不过还是喜欢零多一点点
嘻嘻~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