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像??+可怜小狗★

过了一段日子后
我的刘海又长了
真是烦人~
所以我就把刘海绑上来
结果我哥就叫我阿佘
因为像林淼淼的造型
我有阿佘那么美就好咯!!
之后他又说我像三太子
拜托~
阿佘跟三太子也差太远了吧!!
气人
脸还真大~
幸好额头还能见人
没有很多豆豆
话说星期四那天我旁边家的小狗给人追
结果追追下就跑到我家后面
因为那里很窄
所以它就被夹住了
我们也想不到办法救它
所以就等我爸回家救它
经过漫长的四小时
我爸就回家了
他就爬上去我家邻居的墙壁
慢慢的用棍把它捅它出来
最后就成功了
只有我有帮忙爸爸
这照片是捅着中
我爸爬上去
可怜的小狗被夹住
无辜的眼神
完全动不到
夹了四小时多
真的好可怜~
幸好不晒
小狗“飞”着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