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祝我16岁生日快乐★

9月8号
是我的生日
撒花撒花
我16岁了
已经加入他们的老人club了
so sad~
我虽然讨厌自己的生日那么迟
却爱死了9月8号这个生日日期
真矛盾啊~
先说自己今年的愿望
第一:跟小猪一样就是希望2009年赶快过
因为2009年是我最坏的一年
真的希望赶快过
第二:很普通-希望我家人都平平安安的
第三就要留给自己啦
所以就不说了
其实生日对我来说没什么特别
就好像平常日子一样
而且我家也很少会庆祝生日
我哥就说要买secret蛋糕
可是我就觉得实在太贵了
所以还是买便宜的
我哥还说什么彭家唯一的彭小姐生日怎么可以随随便便
我看这都是借口吧
明明就是你们想要吃蛋糕而已
我很懒出街
所以就叫我弟替我选蛋糕
他们就在bee买了一个蓝莓蛋糕
还蛮好吃的
因为巧克力吃腻了
我们在晚上才吃
我看我要肥死了
明明晚上我都不吃任何东西的
讨厌~
还有我要谢谢给祝福给我的朋友们
韦杏
昨晚就send sms给我了
第一个给我祝福的人
多谢多谢
筱彤
说我变成老人了
慧丽
我的老好姐妹
想不到记性很差的她会记得我生日
我都快感动到飙泪的
原以为她100%会忘记的
因为她都不记得人家生日
谁叫我们是感情好到爆的老好朋友叻
有她这个从小到大都保持感情好的姐妹真开心
不过最近我们都发现彼此的感情生疏了
因为在YMing补习
maggie坐在我们中间
我们就变得很少话说
慧丽也说因为跟maggie没什么话说
所以也没什么跟我们说话了
maggie不要误会
我们两个并没有怪你的意思啦!!
我跟慧丽都超级害怕就因为这样我们两个以后就不说话了
老实说
我们两个真的都很珍惜彼此的友情
所以真的很害怕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因为我们两个可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要找时间下坡增进感情
哈哈哈~
希望会去得成
好像说到太远
那回来主题
还有达炜也祝我生日快乐
谢谢你啦
还说如果早知道就准备一下
不用啦
我真的没关系
只要有祝福就ok了
欣如
老实说
她send birthday message给我还真的有点惊讶
想不到她也记得我生日
谢谢耶~
还有亲戚们,干哥,干姐和干妹
谢谢你们记得我的生日
friendster我真的好久没玩了
一回去看
有很多网友给祝福
也谢谢你们啦
she迷,飘飘和妍迷也给祝福
再次谢谢你们
今天一直说谢谢~
对了
还有我们班的千鬼
一早就祝我生日了
虽然平时会不爽你
可是真的很谢谢
tankQ for ur birthday wish
我今天才知道原来我们班有两个马来仔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就是英雄和靓仔
可是我明明记得他们不是今天的啊?!
算了
反正不重要啦
我很期待生日赶快过
因为我总于可以去考motor lesen了
我等着着天等超久了
yahoo~
就这样
祝彭雯静16岁生日快乐**

2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啊!
    迟来的祝福^^
    这种东西不当面说比较不尴尬^^

    祝你老人家
    能够实现你的愿望吧!

    呃呃
    原来我令你们变得生疏哦 ?
    那星期五换位好了
    赫赫

    回复删除
  2. 我也酱觉得
    比较喜欢用写的
    谢谢啦!!

    真的不关你的事啦
    不用啦~
    突然换位怪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