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闷★

星期六那天跟雁伊和筱彤去听了
考motor的东西
而且那里还规定要穿有领的衣服
长裤
球鞋
长裤我还了解
可是
为什么要穿有领的衣服啊??
真不明白
叫我们8点去
结果10点多才来
像什么样嘛!!
过程中有够难捱
第一个老师说时
我根本就在放空
没有听他在说什么
不过第二个老师就有听
因为比较凶~
哈哈
就这样
我们在那里呆了7个小时半
从8.00a.m.~3.00p.m.
有够无聊的
幸好还有他们两个陪我
不然我都不知到会有多闷
跳tone一下:
小贤中了H1N1
不过我相信一定会好起来的
kim hyun joong
fighting~**
等你好起来的那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