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心情好★


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桢勋坦言入伍后喜欢少女时代的泰妍。据金桢勋所属公司负责人透露,金桢勋最近获得了假期,将与家人,朋友们一起度过。
  休假前金桢勋在与熟人的通话中说:“真的不敢相信能够房价,这是个重新感悟家人和歌迷们珍惜感的机会。入伍的这段时间我喜欢上了少女时代的泰妍。”
  金桢勋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平时他对女艺人一点也不关心,但入伍后似乎有些变化。转交给他的少女时代签名CD也非常喜欢,还专门发信息给少女时代表达感激之情。”
  另外,由于优秀的性格金桢勋在完成基础军事训练的同时还被选为模范标兵。目前在江原道GOP服役中的金桢勋1日推出了Solo出道唱片。

我说金揁勋还真有眼光

喜欢我们家小抽

而且是第一次公开表示喜欢女艺人

我在宫时就已经很喜欢他了

觉得他超帅

再加上又喜欢小抽

我越来越欣赏你了

哈哈~

我现在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其实还有好多艺人喜欢小抽

下次再分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KARA的成员具荷拉被日本网民选为了韩国女子组合中最漂亮的美女。具荷拉最近在雅虎日本网站上进行的“韩国女子组合中最漂亮的美女”调查中获得了第一名。具荷拉的双眼皮和小脸蛋倍受日本网民的喜爱。此外,少女时代的泰妍、允儿和Jessica分别获得了第二、三、四名。和具荷拉一起进行活动的KARA成员姜智英获得了第五名

果然我们家小抽是美女

连日本人都爱他

酷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