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更新照片★

今天心血来潮就来换换我的blog的所有照片
花了一点时间edit照片
把我爱的照片全部放在一起
先是换主题照片
永远最爱SHE
SHE is the one
把她们的合照分开放在旁边
我很喜欢
有feel啊!!
接下来是
永不变心地爱鬼鬼
飘飘forever~
最近阿鬼很爱拍四连拍
所以就把阿鬼最近的四连拍放在一起
可爱调皮鬼~
唯一爱男小贤
其实也有super junior啦
只不过人太多无法放
说声sorry~
把所有帅帅小贤放在一起
帅爆了!!
最近狂爱的小抽
edit完后
我最爱这张
小抽可爱死了!!
好正哦~
把四张合起来
我的最爱们啊!!
完美
perfect~
爱惨他们了**
然后到下面的爱鬼照片
这张原本会动的
一闪一闪的
很漂亮的
不过放上来却不能动了
可惜啊~
我很喜欢这张阿鬼的照片加上这样的edit
很喜欢
edit这张人真棒啊!!
静爱妍的小抽在亲亲抽风的样子
很爱小抽在亲亲抽风的样子
可爱死了~
还蛮喜欢有鸡蛋在小抽头上那张照片
可爱+无辜
之后到旁边的照片
我都会换最新的照片
首先最近大爱的小贤照片
是换了这张最新的小贤照
而且小贤最新造型是卷卷头发
这张绿绿的
很舒服~
这也是小抽最新照
是走学校制服风
显得小抽很清纯和纯真
很漂亮!!
喜欢~
头发也很可爱
不管怎样拍
小抽还是那么正
永远最爱
越来越成熟
也越来越漂亮的阿鬼
阿鬼真的变漂亮了很多
也变瘦了很多
依然还是那个迷人的笑容
笑起来怎么可以那么好看啊?!
这张娜娜是久照
不过我很喜欢这张
拍到娜娜脸很瘦
很有feel~
很有女人味
赞哦!!
YMing四姐妹的照片也换了最新的合照
难得四个一起拍照
不过也是为了miss thoo啦!!
最后是我的照片换了
迷恋咖啡这一张
因为我很爱喝咖啡啦!!
我是咖啡迷
喝咖啡是感觉最幸福了
哇咔咔~
我还蛮想喝raymond代言的那个ali cafe
感觉很好喝
不过没机会喝
改次一定买来喝
就这样
更新完所有照片了
可是我既然忘了sj
我真粗心~
下次再更新好了
做个预告
下一贴我想应该会贴miss thoo的东西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