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090919亚洲音乐节★

昨天看了娱乐百分百
小猪在9月18号和19号的时候
去了韩国参加亚洲音乐会
一共有9个国家
我们马来西亚是没有啦
小猪是代表台湾的
super junior
少女时代
bigbang
2NEL
是代表韩国的
日本就有v6出席
其他的国家就没有注意了
话说还没出发前
小猪超兴奋得说
因为他说可以看到少女时代,v6和bigbang他们
小鬼还说那有没有wonder girls
没有耶
让你失望了哦!!
下面的照片是小抽在18号记者会的照片
当天那么漂亮
不知道有没有吸引到小猪叻??
哈哈哈
19号的音乐会
sranghae~
小抽和晟敏站在一起呢!!
小抽汉始源
看小抽手上的奖杯
是得奖了吗??
话说小抽又有回刘海了
不管什么发型还是很漂亮的说~
看来小抽又在抽风了
竟然也在台上抽风
看来抽风病越来越严重了
嘻嘻~
看tiffany乐得叻!!
哪位少女抱住小抽啊??
byebye~
看看super junior
帅惨了~
舞台魅力100分
当天肯定又high爆全场了~
你们怎么可以那么有魅力呢!!
哇咔咔**
附上一张
suju在香港的演唱会的照片
始源拿水枪射东海
东海表情好好笑~
现在来说说小猪回来后的感想
他说他看到少女时代了
蝴蝶姐姐就说她们很红耶
问小猪她们漂亮吗??
小猪就说九个都很漂亮
然后就跳起gee
在那边gee gee gee gee的
结果蝴蝶姐姐就跳nobody
小猪就跟她说她跳到别团的了
他还说他觉得少女时代一定在看他
因为他说他一直在看少女时代
哈哈哈
的确少女很漂亮啦
尤其是小抽
还有有播音乐会的新闻
小猪站在yoona的旁边
在旁边是sunny
在旁边就是小抽
小抽第一次出现在娱百
我可乐坏了
一定要记得这一天
wahaha~
有点太夸张
最衰小抽不是站在小猪旁边
还有小猪竟然在当天忘词
他肯定觉得丢脸死了
在那么多世界各地的歌手面前忘词
还好小猪反应够快
还有小猪的韩文是叫做laji
跟台语的舌吻同音
真配他~
昨天真是有够闷的
一整天都在家里
我都快生蜘蛛网了
幸好还有有营煮妇看
不然铁定闷死
还有最近上网没有戏看
我现在有对卡通没兴趣了
所以最近玩会奥比岛和经营我的窝
例如
赛我网
facebook
friendster之类的
还有去一些后援会聊天
看看最爱们
我真的很矛盾
读书又嫌闷
假期又嫌闷
都不知自己要干嘛!!
对了
最近也在努力在读undang
我可不想考不到
可是整整500题
真的有够难读的
而且又只能错8题
haiz~
真是难!!

8 条评论:

  1. 这集的娱乐百分百我有看
    香港的有郑伊健
    他有和少女拍照

    小猪爆SJ抢压轴
    他是被冤枉的
    他都听不懂韩文怎么知道他们在干嘛
    可怜的小猪

    回复删除
  2. ello, that tittle picture is your edition??

    回复删除
  3. to NiceQQ
    对啊
    我绝对相信小猪不是这样的人
    他真的很可怜
    天天被人冤枉

    我想问一下
    你讨厌少女时代吗??

    to jiin
    是啊
    有你喜欢的贤重哦!!
    照片全是我的最爱~

    回复删除
  4. 少女时代啊
    说实话
    不喜欢
    也没到讨厌的地步

    NiceQQ

    回复删除
  5. 那就好~
    因为超多人anti她们的
    不过我也只喜欢里面的队长
    其他少女我没感觉!!

    回复删除
  6. 超多人anti她们的原因
    可能是因为她们的fan的问题
    不是说你啦
    她们的fan喜欢去骂人
    所以为少女招anti了

    NiceQQ

    回复删除
  7. 我不会去骂人家啦
    除非是该骂的人
    哈哈!!
    是哦~
    我觉得也有可能很多人说她们9个都有整形
    不过有没有整形那只有她们自己知道咯!!
    我个人是觉得整形没有错啦
    我没有偏帮少女
    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因为我自己也想去整形
    因为自己真的太丑了~

    回复删除
  8. 別這樣說嘛
    少女里面
    我比較Ok允兒
    泰妍也ok

    NiceQQ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