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巧★

今天是假期
当然爸妈都没有做工
妈妈就提议要回去怡保
还问我们三兄妹要回去吗
我们的第一个反应当然是
say no 啦!!
又不是不知道怡保那里的阿姨们有多“恐怖“
一定会捉我们来问东问西的
每次不是说长高了就是胖了或瘦了
每次都是这些问题
烦不烦啊!!
再加上我妈妈那里的亲戚很三八
都是说客家话的
ps:我不是说客家人都很三八啦
我真的不喜欢妈妈那里的亲戚
不过倒是有两个妈妈那边的表姐很疼我
真的是超疼我的那种
比起爸爸那里的表姐
我那两个表姐比较好
人又长的漂亮
我最爱她们了
仔细想想
我妈那里的亲戚都比较疼我
我想是因为我从出生到4岁都住那里的原因吧
再加上我跟表姐是住在同一个屋子里
她们可说是从小看我长大的人
还有我已经去世了的阿姨
也是无敌疼我的
每次都会亲手做衣服给我
不过已经去世了
可是我会永远记得她对我的好的
说到有点远了
我今天是想说爸妈都去怡保了
结果我家今天却来了堂哥和前伯母
还有大伯和伯娘都约好了来我家
可是却没有打电话说一声
所以就导致他们见不到面
还真巧
偏偏今天他们才来我家
不过我爸妈晚上就会回来了吧
他们来的目的是来派喜帖的
因为我那个长的很像selina堂姐要结婚了
也是我们兄妹一致觉得她是众多亲戚中
长得最漂亮的堂姐
恭喜恭喜啊!!
ps:我全部堂姐都是大美女
可是我身为她们唯一的堂妹却长的如此丑
真伤心~
刚好是八月十五中秋节结婚
还真会挑时间~
我的前伯母还带了一只贵宾狗来我家
我最爱贵宾狗了
我看到超高兴的
不过却不敢玩它
我想今天我们又要出去吃饭了
老实说
我不想出去吃饭
因为又要特地穿出街衣
很懒~
对了
我家的astro突然可以看astro on demand了
他说可以免费看15天
刚好古灵侦探播完了
1-25集都在重播
我可以不用上网看了
可以一次过看个够
再加上可以免费看有营煮妇15集
爽翻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