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充实★

今天可说是我这个星期过的最充实的一天了
下午2.00
约好了雁伊的筱彤去试考undang
结果雁伊又是最后一个
原因又是跟家人有关
算了
反正我也习惯了嘛
第一个考的是筱彤
她说她昨天才读的
可是却只错3题
拿到了47题
超强~
第二是雁伊
她才拿36题而已
不及格~
我呢就错了4题
拿到了46题
50题用了8分钟
希望当天考也能拿到这个成绩
好了
我们就跟那个人说想要星期日考
可是雁伊却说她还没可以
迟一点先
可是我跟筱彤等不及了
就求雁伊
雁伊就答应了
不过她的条件是要考多一次
我们当然答应她啊
结果她就再考一次
她进步了
但还是不及格
拿到了41题
欠一题
真可惜~
希望当天大家都能pass
然后到了2.30
离补习时间4.00还有很久
我们三个就去逛街
我就去了digi店
弄了365天配套
像我这种很少用电话钱的一定要去弄
要不然每个月都过期
我可受不了
之后到了我们一定去的电
那就是一口价
我们出街必去的店
不然没有店可以逛了
我们已经老客人了
逛了逛
又说起之前我,maggie和雁伊都想打耳洞
我就说刚好今天有空就打吧
我原本只想叫雁伊打的
结果她也叫我一起
问题是我还没跟我妈说要打耶
之后我们又想到maggie要打
雁伊说不找她好像背叛她一样
所以就打了电话给她
maggie就说4.00才能出
我们就打算等她来
因为我们两个怕痛不敢打
结果就等到4.00
过程中还遇到俐婷
终于等到maggie来了
她那么迟来
当然叫她第一个打
我就选了青色耳环
maggie是蓝色
雁伊是深蓝
我问俐婷青色美不美
她竟然说我是马来人
被她气死~
所以就换成紫色了
我们先打原本的耳环的上面
maggie打了说不痛
所以我就不怕了
真的没什么痛
现在完全不痛了
我们三个都打左耳
结果打完
雁伊才说她打错边了
真服了她~
原本还想再打右边的上面
可是那个店员说会比较痛
所以怕痛的我们决定下个星期再打
可是我是不怕啦!!
不过没人陪我就算了
那个关俐婷一直说我们是飞女
又在那边幸灾乐祸
原本我们也叫筱彤打的
可是她很怕痛
结果她说下个星期才叫她一起去
真是胆小
就已经跟她说不痛了嘛~
我打了洞的耳环
看到不是很清楚
有耳环那个是我新的耳洞
现在一点痛都没有~
补完习
打电话叫我妈来载我
结果她就叫我自己去剪头发
我就说不要
她就说我刘海太长不能不剪
那听她话咯自己去剪发
只剪了刘海
偏不要剪后面
对了
补完习后
雁伊临走前
给了我生日礼物
不用说
是7姐妹送的啦
慧丽还说会不会太迟了
我就说这是我们的习惯
每次都过了很久才会送礼物的
很少准时送礼物
很熟悉的礼物盒
是个绵羊相簿
我刚才还在一口价跟筱彤说这个很可爱呢~
我很喜欢
谢谢啦!!
7姐妹
我很会惜福的
只要是礼物
我都喜欢
我不会像莫人一样
送礼物还在那边挑三挑四的
如果可以
那本相簿可以是我们的回忆
可是很难
毕竟现在大家都用手机拍照
我回家就跟妈妈说我打了耳洞
我妈就说:
“你不是有了耳洞吗??”
我就说:
“是啊
可是我又打了一个
下个星期我和朋友去打上面的”
我妈就说:
“什么!!
打上面那边
美么
我觉得很丑耶
不要打啦
打了你要常带耳环的
不然会有很多耳屎~
好像你表姐一样
不要打啦
哪里美!!”
我说妈你还真实际
先想的是耳屎
我很多表姐也不是打很多耳洞
我还以为我妈是那种很对于耳洞是没关系的人
因为我幼稚园她就带我去打耳洞了
想不到这次那么大反应
我会尽量说服我妈给我打的
就算不给
我打了
她也拿我没办法
我真是个不听话的小孩!!

4 条评论:

  1. ok..
    既然你不怕
    那当天你先打
    然后我看了才打

    [那个相簿
    赫赫
    我们第一眼看到就直接买了
    太可爱了]

    回复删除
  2. ok啊
    没关系~
    是不是一点都没有痛??

    对咯
    很可爱~

    回复删除
  3. 赫赫
    现在没有痛了
    几时可以拆掉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