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41★

今天去考undang了
结果我拿到了41题
fail了
要去重考
欠一题而已
难过死我了
真想哭
雁伊跟我一样
41题
只有筱彤及格
43题
她就好咯
我明明读了那么多次还失败
觉得自己很没用
回到家又给哥哥说:
“以为自己很聪明
就不用读吗??
你怎么那么笨啊
我想都没想过你会不及格耶
平时叫你多读的咯!!”
他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我眼泪都在眼睛里面打转
幸好没哭出来
不然又会给他说
彭伟建
你听好
我彭雯静
没有
没有
以为自己很聪明
我出生到现在都觉得自己笨死了
还有你平时根本就没有叫我多读
我不及格已经难过得快要死了
你还酱说我
你到底是不是我哥啊??
没有逼到我哭你很不甘愿是不是
我偏不要在你面前哭
我在房间哭
哼~
我跟妈妈说
妈妈就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
考多一次就行了
可是妈妈越是这样
我越难过
我知道她听到我说不及格
她很失望~
觉得好对不起她哦!!
又要给过钱了
明天就开学了
好快哦!!
41
我讨厌你
今天是今年以来最难过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