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少女时代的至亲笔记★

在众多韩国节目中
我最爱至亲笔记
因为能看到团体中每个人对成员的不爽等等
所以我就超爱看的
能更了解成员们的个性
像super junior
我也是看了至亲笔记才慢慢喜欢上他们的
他们那集真的有够搞笑的
我简直笑死
我那时就很期待少女时代上这个节目
因为目的是想看小抽啦
结果她们真的上了
开心到爆炸~
当天除了tiffany
全员到期齐
就连很忙的允儿也有来
这是当天小抽穿的衣服
我很喜欢
很有个性的说
头发绑一个
超可爱
萌惨~
她们8个一开始就分成了
长身组和短身组
小抽是在短身组的
被长身组的亏惨了
短身组:泰妍,sunny,jessica&孝渊
长身组:允儿,侑莉,徐贤&秀英
我呢
在七姐妹是长身组的
不过我如果在少女时代
也是短身组了
我跟小抽差不多身高
只因我那帮姐妹们实在是太小只了
有一个至亲笔记的主持人
那就是熙俊
他是长身组的
可是他超喜欢小抽
是小抽的热血fan
又一个眼光超好的人
只因小抽魅力无法挡
嘻嘻~
他说泰妍说的都是对的
很好笑
结果被长身组的骂
叫他去短身组
下面那个男的就是熙俊
他最近常去亲亲
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只是妍迷
所以我就直接跳去成员说泰妍的部分
秀英说:
“泰妍你怎么又那么多秘密啊??
你最近见男人吗
我们好歹是一个队
要多了解生活好吧
我不了解你
我们一起生活了两年半了”
侑莉:
“作家姐姐要我跟她说一下泰妍是什么样的人
没特点
没什么特点就是你的特点
然后太安静了
本来泰妍队长得喊一二
然后都一起问好
最近都不喊了
变老小喊了”
结果熙俊就说:
“一二三 这个本来就是
喊大概2年就会厌倦”
因为袒护小抽
结果又被骂了
我说泰妍哪会没有特点啊?
她很多特点好不好
善解人意
可爱
抽风等等
很多好不好!!
不过我也觉得小抽一个人在外的时候很活泼
很多人都说小抽太活泼了
神童还说小抽是少时的活力素
可是当小抽和少女在一起时
就会变很安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其他少女太活泼过头了
导致她就变很安静吧!!
秀英:
“金泰妍你睡觉的时候
磨牙 打呼噜 说梦话
睡觉又主持电台
你是三项何合一啊!
知道吗?”
允儿补充:
“泰妍姐姐一边睡觉
一边介绍少女时代”
小抽你也太酷了吧!!
边睡觉边主持电台



然后到了另外一个环节
就是丢麦克风环节
俊熙就准备了草莓牛奶给小抽一个
还真贴心~
结果yuri就不爽
把俊熙调了去短身组
俊熙可乐坏了
泰妍VS秀英
因为太多
所以跳一下
秀英被小抽说到无话可说
然后就说:
“重要的是
因为我不了解你
所以我和你无话可说”
泰妍:
“别人都知道我的秘密
就你不知道而已”
秀英脸都绿了:
“你不和我说的理由是什么啊?”
泰妍:
“我和你说了
但你没听见
耳朵在太高的地方了
所以....”
小抽说得好啊
终于可以亏亏长身组的
长身组的主持人因泰妍说得太好而说泰妍
结果俊熙就跳出来骂主持人
那个主持人就说俊熙干吗
另一个主持人就说可能是被泰妍迷住了吧
赫赫
ps:有四个主持人
虽然我不是其他少女的饭
可是我还是来说说其他少女的爆笑对话
sunnyVS秀英
sunny:
“你总笑嘲我个子矮
莫非是羡慕
你就是因为羡慕我个小
才嘲笑我的吧”
秀英:
“说实话
我想变矮也变不了
你想变高的话
穿高跟鞋或者垫个东西就可以了
我也想成为那种在男人的怀抱里尽情撒娇的女人
你们知道我的痛苦吗
所以为了看上去个高
故意在头顶上扎了头发吗??”
sunny当天在头顶上扎了头发
就在小抽在笑的同时
她也发现自己也扎了头发
她那个表情有够好笑
请看以上的照片
sunny就和小抽一样扎了头发在头顶
虽然我不是高人
可是我也了解秀英的感受
因为高的女生会让男生有负担
所以我也不喜欢长太高
可是也不要太矮啦
我现在很满意我的身高
可是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有165cm
那是我的理想身高
我看我现在只有162或163吧!!
后来说着说着
少女们越说越激动
就没有管自己是什么队的
到处说
到最后短身队的骂回短身队
长身队骂回长身队
有够乱的
不过真的好爆笑哦
大家真的要去看看
包你笑惨~
不过我还是觉得suju的比较好笑
另外添加:
jessica真的好好笑哦
尤其是她骂回sunny那边
还跳起冷面的舞来时
我整个笑死
还有sunny你不要再装可爱了
别说成员受不了
连我也受不了
还有还有徐贤
老实说
在少时我最不喜欢你
因为我觉得你还蛮做作的
连jessica也说你在镜头上说话很有礼貌
可是在私地下会骂姐姐去死之类的话
结果你就说是被姐姐转染
就导致全部少时不爽
还有说了很多讨厌的话
大家真的要去看看她说了什么
还有小抽有说她很漂亮
其实我觉得她一点都不漂亮
也一点都不可爱
可能她是老小
所以大家就会觉得她是可爱
还有她是大小眼
其实我也不是讨厌他
只是不喜欢而已~
后面还有很多爆笑的
不过不说了
大家得空就去看吧
真的还蛮好笑的
最后少时有跳sorry sorry哦!!

2 条评论:

  1. 我有看这集至亲笔记
    真的还蛮好笑的
    我也是妍迷
    爱死她了
    小抽真的很可爱
    我也不喜欢徐贤~

    回复删除
  2. 对咯
    真的还蛮好笑的
    小抽真的霹雳无敌可爱
    跟你一样
    爱惨她!!
    对咯对咯
    我也不喜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