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晚会★

今天tanjong malim有举办中秋晚会
我们八姐妹都有去
除了maggie
还有加入子雯和淑雯
双雯啊~
去游行的时候遇见了舜易
又走过来打招呼
还有其他以前同学
不过不说了
我们坐在满后面的
所以当全世界第一名的舞狮表演时
而且还是马来西亚麻坡的
拿过了30多次冠军
掌声鼓励鼓励~
为了看那么棒的表演
我们全部当然走去前面看来
当时嘉莉去找她妈妈了
所以没跟我们一起去
那边有隔着哦
我们在第二排
坐在草地上
当时就已经下毛毛雨了
超担心他们会滑下来
所以我一直抱着恐怖的心来看这个表演
真的很怕他们有事
如果是我
我绝对不让我身边的人玩舞狮
因为真的真的太危险了啦!!
当表演完后
我们就想走了
可是淑雯又说有丫头
我们又在一次地回去那里
而且这次在第一排
她们一出来就唱了爱的城堡
盈盈没有来
我们喊超大声的
十足疯狂歌迷
其实我们也不是喜欢她们
只是明星耶!!
当然要尖叫尖叫
high翻~

之后那里的工作人员把那个隔开的布拉开
我们就想说是给我们去前面的意思嘛
我们就开始走过去
看那个人没反应
我们当然就一窝蜂地跑前去
我们就在舞台的前面而已
我们是第一排
也是坐在草地上
真的超近
我们几个离丫头最近
她们还一直跟我们挥手
当时遇到了俐婷那班人
俐婷就说我们很疯
其实她也一样
半斤不要说八两
她们唱了爱笑的眼睛
我们就有跟她们一起唱
然后雨越下越大
可是我们还是不要离开
丫头她们就说我们很热情
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过我们几个真的喊得有够大声
雯雯说这里是绣云的家乡
之后唱同手同脚
我,俐婷和雁伊三个
还一起大声喊绣云
现在想起来真的有够疯~
雯雯
绣云
没拍到celine
不是故意的
只是刚好她在最旁边
拍不到
她们本人真的有够美和瘦
尤其是绣云和雯雯
我们觉得雯雯最漂亮~

之后完了
我们几个还带头喊encore
可是还是没有encore
之后我们就和子雯来到后台
筱彤和佩恩没跟来
她们说要看丫头哪里出去
去看一下也好
我们过后就站到了后台
结果真的看到绣云
而且绣文离我超级无敌近
就只差几cm而已
然后vxin就说要不要跟她握手
我就说不要啦
会打扰到人家
不过我比较想拍照
结果vxin真的问绣云可以拍照吗??
她竟然说可以
我的妈啊!!
我是在发梦吗
结果我们就跟她在后台拍照
刚好佩恩和碧仪赶到来
我们就叫帮我们拍
之后子雯和雯雯也来到
当然也拍啦
子雯还单独跟雯雯拍
羡慕死我们~
我们拍完过后
很有礼貌一直说谢谢!!
真的很谢谢她们愿意跟我们拍
因为我们进来的关系
导致很多人也涌着进来
包括爱真她们
结果那里的人就说拍完照就出去
我们拍完
celine才过来
所以没拍到
真可惜~
我们是第一个跟她们拍的
爽翻啦
嘉莉一定羡慕死我们
哈哈哈**

她们两个很美吧
我离绣云好近哦!!
最衰没想过会拍照
不然弄漂亮些
头发超乱
真惨~
一个美女
我们真的爽翻天
本来可以那么近距离看到她们就超开心的
想不到还可以拍照
也太爽了吧
虽然不是我的偶像
也不是喜欢的
可是跟明星拍照真的是一件超兴奋的事
虽然也只是马来西亚的
如果我可以跟泰妍,SHE,鬼鬼和小贤拍的话
我真的会开心到昏倒~
之后还有来自中国的特级
雨下好大
我们的头发都湿了
碧仪说:
“在电视看到的人可以现场看就很爽
加上那么近距离看到她更爽
跟埋她们拍照超级无敌爽
总之一句
今天就是爽~”
形容的真好
虽然她自己没有跟到丫头拍照
可是她说可以那么近看到就已经很开心了
我原本这星期都还蛮难过的
可是今天真的很开心
最后抽奖当然没有我们的份啦
年年都这样
真衰~
最后的大奖是32寸的LCD
给佩诗拿了
也太幸运了吧~~
今天就在一句

THE END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