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庆祝考完试party★

就如标题所说
今天我们7姐妹约了今天晚上八点
在知心厅吃饭
我八点就到了
然后没等筱彤和maggie就点餐了
因为她们说她们迟来
我今天点了黑椒炒乌冬和white angle
味道还不错
之后筱彤就来了
maggie是九点才来
接着就聊天啦!!
我们真的什么都能聊
聊完后
就开始拍照了
还没准备好
脸臭
看另一边
没一张正常

拍完后

就往公园出发

到了那边才发现

很暗

原本打算在那里拍照的

结果不行

所以我们边走回去边拍

因为雁伊有骑motor去

所以我们就顺便当赛车女郎

哈哈^^

这张拍不到motor
这张看到motor

嘉莉和maggie就坐上去

因为比较小只

挡到我了


之后我就叫雁伊戴帽子拍

是安全帽

之后提议我们剪刀石头布

看谁输就戴安全帽拍照

结果我输了

我就戴安全帽拍照

只能说我自作自受

超糗得~

全部看着你戴安全帽坐上motor

我没脸见人了
而且又刚好遇到爱真,佩儿&文升
我吓得立刻把安全帽脱掉
之后嘉莉和雁伊也输了
戴上了安全帽
then
maggie也回了
个个都抱怨
她来不到一个小时就回了
接着大家也都回去知心厅
又继续拍照
嘉莉和筱彤回了
我们四个还是继续拍
雁伊也太过来了吧!!
接着连拍两张继续失败
因为他们竟然叫蹲着的我来拿手机
我手没那么长啦!!
所以就拍不好
拍到雁伊和我
这张更衰
只拍到我
我们不要拍照
其实不是
是我们特地摆这个不要的pose的
哈哈~~
拍完这张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才十点多
有够早的
所以就开电脑更新咯!!
我一回家就更新了
所以这些照片可是热腾腾的呢!!
最后用我回家后拍的照片做ending**
bye~bye~

4 条评论:

  1. 我差點去不到呐
    還沒準備好他們就要出
    還好都等我

    yer~~
    第4&7 張的我丑到恐怖啊
    樣子模糊

    回复删除
  2. 好啦!!
    原谅你嘛~
    对啊
    你的表情怎么都这样啊
    很好笑**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恩咯
    眼睛一直迷住
    丑丑丑
    抓機的人沒水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