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泰妍的新闻&无理取闹的骂妍人★

 
泰妍票选为今年成年的明星最有前途的明星
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在今年成年的明星,组合少女时代的泰妍被大家选为了最有前途的明星。某门户网站于12日-17日进行了“今年成年的明星中最有前途的明星是谁?”的问卷调查。在这次的问卷调查中,泰妍被大家选为了第一名。
  这次的调查易用有8959人参加,其中泰妍获得了2842票(31.7%),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泰妍现在在歌手,电台主持,综艺节目嘉宾等多个方面进行活动。之前泰妍还被网
民们选为了“个人活动最成功的女子偶像组合成员”的第一名。在泰妍之后,人气组合SHINee的队长温流、少女时代的成员蒂芬妮分别以894票(10%)和729票(8.1%)获得了第二、三名。此外,演员白宝英、少女时代的Jessica、Wonder Girls的队长先艺也纷纷榜上有名。




泰妍将独自担任《强仁和泰妍的好朋友》节目DJ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组合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独自一人担任MBC广播《强仁,泰妍的好朋友》的DJ。
  7日下午,MBC电视台一名工作人员称:“随着
Super Junior成员强仁退出该栏目,泰妍将独自一人担任该栏目的DJ。泰妍将会从13日开始一人主持该栏目,我们将不会选拔新的主持人。”这名工作人员还称:“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由泰妍一人来担任该栏目的主持人,相信泰妍有这实力。”
  从去年4月份开始担任该栏目主持人的泰妍已经在该栏目上活跃了将近1年左右的时间。原先担任该栏目主持人的super junior成员强仁是因为要参加super junior宣传活动,所以辞去了该栏目主持人一职

G-Dragon和泰妍当选“最佳结婚对象”
20多岁年轻人选择的“最佳明星结婚对象”分别是BigBang组合成员G-Dragon和少女时代成员泰妍
  本月7日播出的KBS二台节目《演艺界转播》中公布的“最佳明星结婚对象”问卷调查中,G-Dragon和泰妍排在第一位。
  泰妍在“比起结婚更想谈恋爱的明星对象”单元中也排在第一位,引起了关注。
  据了解,在男明星榜中,排在第二的是东方神起成员细亚俊秀,在女明星榜中,排在第二的是金泰熙。



《快刀洪吉童》OST:歌曲《如果》为原声大碟打开了销量

说到电视剧《快刀洪吉童》的原声大碟,就不能不提由泰妍所演唱的主题曲《如果》。虽然电视剧《快刀洪吉童》的收视率并不十分理想,但由泰妍所演唱的主题曲《如果》却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也许正是因为收录了《如果》这首歌,《快刀洪吉童》的原声大碟才得以赢得较为理想的销售成绩。

韩国票选花样滑冰女明星 少女时代泰妍居榜首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某知名音乐网站开展了一项“最适合做花样滑冰运动员的女明星”的调查,对站内的4018位会员展开。结果显示,少女时代成员泰妍以1650的票41.07%的最高支持率居于首位。
  另外,
Wonder Girls成员昭熙以1319票32.83%的支持率排在第二位;女生三人组合SeeYa(听歌)成员南奎丽以462票11.50%的支持率位居第三。

MKMF盛典OST奖竞争激烈 少女时代PK人气FT
今年MKMF的OST奖最热门歌曲是《快刀洪吉童》的《如果》。由少女时代(听歌)成员泰妍演唱的这首歌不仅在电视剧播放时成为话题,电视剧落幕后人气也经久不衰,目前这首歌在MKMF举办的OST奖网络评选中支持率遥遥领先,最有希望获得今年的MKMF最佳OST奖。由FT Island演唱的《On Air》主题歌《一句话》是《如果》的最强竞争对手

还有我要说关于泰妍和俊秀的绯闻


你们神起的歌迷凭什么骂泰妍啊


说什么泰妍配不上俊秀


拜托~


泰妍长的美


歌声赞


性格根本不用说


好到爆!!


你们到底不爽她什么啊


难道你们就配得上俊秀吗??


拜托你们回家照照镜子吧


我也很支持东方神起


所以不要让别人觉得神起的歌迷很幼稚


而且加上他们在不在一起是他们的事


你们做歌迷的凭什么管啊?!


难道你们要看着你们的偶像


因为你们而不敢大大方方的谈恋爱吗?


真的够了~


就因为泰妍跟俊秀闹绯闻


你们就把泰妍当成坏女人吗?


我真的不想对着你们发脾气


只不过看到你们的留言


我真的气坏了


你们的留言真的很过分


我给大家看一下


BADA_ELF其实秀秀和那贱人传绯闻是LXM的意思之前LXM是想让它和昌珉传的不过昌珉不愿意 LXM和那贱人都找人打昌珉最后秀秀实在看不下去才会答应和那贱人传绯闻的还有亲你知道为什么允浩和在中会在三星广告中扮抢那个肥T么那是因为在中讨厌那些女人不想单独和他们拍摄所以叫上允浩。拍摄完后那个贱T还说允浩性骚扰 【那贱人是指金泰妍 T是指Tiffany


东方怪胎:金泰妍的咸猪手~看她拉秀的手那劲~...... 那么恶心的金泰妍,公司竟然还让她和KANG TA一起唱<7989>?不可理喻!.............


贱人你都说得出来


真是够了~


如果我骂你的偶像是贱人


你会开心吗??


用脑想一想好不好?

(以下是泰妍和俊秀在演唱会拉手的照片)


咸猪手!!

是谁先拉泰妍的手的啊?

你看清楚好不好

如果看不清楚

我给钱你去配个眼镜~

还有说泰妍去整形

你们有什么证据啊??

说其他少女时代的都没关系

干吗说泰妍啊

你们没看过她小时候的照片吗

跟现在一模一样

只是以前比较胖

减肥了也被说是整形

泰妍真是可怜~~

关于泰妍说台湾是个国家的事

你们也骂很凶

我告诉你们

很多人都不知道台湾不是国家

不止泰妍一个
骂东海的事也不关泰妍的事
是其他少女时代的成员说的
不要拖泰妍下水
你们真的太过分了

希望你们能反省反省!!

8 条评论:

  1. 我真的很生起!!
    讨厌他们~~
    有人骂hebe的话
    我相信你也会很激动吧??

    回复删除

  2. 會啊
    更會當著他的面罵到他天地無容
    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赫赫
    有點跨
    不過
    真得很討厭哪种人

    回复删除
  3. 就是说啊~
    当着他面跟他理论
    哇~
    你连靠都说出来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erm...本人是泰妍饭
    也是神起饭
    个人是两边都支持的说~
    不要激动啦~~

    回复删除
  5. 好好
    为了泰妍
    我会忍
    可是有些人真的是太过分了!!
    你是泰妍饭啊
    好高兴认识你耶!!
    毕竟我朋友都不太认识泰妍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泰妍飯
    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的飯
    我知道你很喜歡泰妍
    不過我也希望你喜歡少女時代的其他成員
    看了你的文章 其中有一句你是說
    (說其他少女時代的都沒關係)
    這句讓我滿傻眼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