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巧克力 ★


★星期日那天弟弟去了
吉隆坡一日游
买了好多巧克力回来
而且每一个都超好吃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emiko不爱吃
我看着几天我会肥死了
不过我还是要吃
因为巧克力不止好吃
也可以安抚我这几天不好的心情
刚刚知道了桃花爱无敌换了
大东和心凌
超不爽的
都想哭了!!
我的鬼纶~~
还有selina没有演爱似百汇
S.H.E没有提名金曲奖
无理取闹的骂妍人
考试
这一切一切
我都不开心
算了
反正人生就这样
贴贴好吃的巧克力的照片吧!!
这些巧克力都很贵
和巧克力的合照
还有刚刚无聊拍的
好粗的腿
好~
巧克力篇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