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雁伊的黑白生日会★

昨天雁伊有开生日会

为什么是说黑白呢??

因为我们全部说好了要穿黑白的服装


嘉莉
嘉玲

俐婷

就坐欣如车去
她姐姐讲话超有刺的
我想我以后会尽量少坐她车了**
一到雁伊家
就听到雁伊说
“又说穿黄衣
骗我!!”
哈哈~
我们就是骗你
然后到了7.30
maggie还没来
我就打电话给她
结果她说下雨不来了
大家又再一次说她是仙家
说她特地编理由不来
说她本来就没打算要来
then
就吃东西啦!!
吃完东西
就吹蜡烛
雁伊没吹到
她超级气的
她真的很气~
还一直大叫
我没吹到
我没吹到
雁伊的蛋糕
还蛮漂亮的
之后
我们就猛拍照
拍了超多
我们拍了超多的
最爱这张
感觉我每次都爱最多人的那张
可能喜欢热闹吧~
雁伊弟弟也在里面呢!!
有没有发现
我们真的都穿黑白
除了寿星女雁伊还有子雯之外
因为我们没告诉她
是彭雁婷~
我蹲得太低了
我笑得很丑
haiz~
算了人丑就是这样#
还有一张我很喜欢的
也是彭雁婷的
不过没放上来
这张我称他为
双雯双爱心
嘻嘻^^
到了拆礼物时间
这是欣如,嘉玲,emiko和俐婷送的
这是我们7姐妹和慧丽送的
是什么呢??
礼物就是
他们送衣服
我们送裤子
雁伊有穿给我们看
都很合身呢!!
拆完后
我们就玩牌
我都一直第一名呢!!
只是输几场
hoho~
俐婷当天一直输
我看她赢的次数五个手指头都数得出来
之后玩到11点多就回家了
昨晚很开心^^
顺便一提
祝5月14号生日的亿华
生日快乐
你还很惊讶地说
“你还记得我生日哦!!”
那当然
我们以前也有一段时间超熟啊!!
在一次祝你
生日快乐
越来越漂亮
越来越聪明
恋爱甜蜜
最重要的就是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