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放假了★

今天终于把所有科目考完了
我只能说我自由了
好开心哦~~
我可以开始追看好多节目和电视剧了
尤其是鬼鬼,小贤&泰妍上的节目
韩庚的青春舞台
败犬女王...
还有最近超级爱看SJ上节目
只能说太好笑了
SJ每个都好好笑哦!!
尤其是公主
我真的很爱看他搞笑!!
人体探险队
我一天就看完13集了
真疯狂~
可是为什么只出13集啊
我还想看耶~
我每看一集都必笑
我哥哥都问我
“真得那么好笑吗??”
不过他看完了
就立刻大笑^^
可以看完他们13个人的节目不多了
真的很好看
推荐~
推荐~
是妖精的更加要看
我得空再把这个节目说得详细些
还有SJ上的各大节目
我几乎都看完了
希望有人会推荐我看其他SJ上的好看节目
我在这个假期中
还要整理我的房间
因为考试
都堆满了书
要好好整理整理了~
有两个星期假
太爽了**

7 条评论:

  1. 《因為喜歡》
    《至親筆記》
    《FULL HOUSE》
    不過有些你也已經看過了
    所以
    也沒剩什么了
    《神秘追蹤》
    《自制劇》
    是比較舊點的

    話說人體探險隊
    真的很好看
    我看過3次了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耶~
    我已经看过至亲笔记了
    而且是我第一个看sj上的节目
    超好笑的~
    想不到他们也有人感情比较不好的
    扮女人那边我笑惨了
    还有full house也看完了
    还有什么做个好爸爸的也看过了
    好多好多都看完了
    强仁的我们结婚了也看了
    就算有一个sj的我都有看
    他们好棒哦!!
    ............
    人体探险队为什么13集就停了啊??
    我好爱这个节目
    里面不是有什么大象转圈圈的吗?
    我试了
    真的有用耶!

    回复删除
  3. 竟然全部看完了
    厉害厉害
    自制剧和神秘追踪也看了它吧
    好看的

    因为自作单位为了配合SJ有13个成员
    所以也特定拍13集而已
    我也试过!

    回复删除
  4. 好~
    我一定看
    谢谢推荐
    你都是上youtube看的吗??
    ................
    哦~
    原来是这样
    可是好可惜哦
    我好想再看~

    回复删除
  5. 不是youtube,有些在官網下載
    有些是妖精發我的

    就是因為有13集所以才懷念啊
    出多了,就沒那么值錢了

    回复删除
  6. 我都在pps看
    可是没有自制剧和神秘追踪
    所以只好去youtube看咯~
    自制剧的第一集是说鬼的吧!!
    我不敢看
    直接跳去第二集了
    不过改次找人陪我看回
    至于神秘追踪
    youtube没有耶~
    我不懂要去哪里看

    也对~
    这样才显得珍贵**

    回复删除
  7. 神秘追蹤我電腦有
    不過暫時壞了

    自制劇是說鬼的
    話說韓國的鬼戲有點恐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