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

★冤枉~★

今天真是气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错在哪里
话说今天考华语
然后就在我们4wira班和4persona班考
“她”就要进我们班
我们几个就开玩笑的说
不要进我们班
去4persona班
而且我们说这句话的时候是面带笑容的
然后“她”就很生气地拉佩仪走
emiko就说回来啦!!
结果“她”就很生气地说不要
之后就发现怎么没人来我们班
我就去看4persona
看到他们那边满完人
我们班却几个人
then
俐婷就和emiko去看
emiko就拿书包过去了
俐婷回来的时候就面臭臭
我们问俐婷
生气了吗??
她也没说什么
我心里就想说
我们做错了什么
我们只是开玩笑
而且我们还面带笑容
一看就知道是开玩笑的
真是冤枉~
而且我看到每一个人都不进我们班
每一个人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们
我就觉得真的很冤枉
真的很冤枉
明明就是“她”小气
又管我们什么事啊
我觉得如果当时有其他人看到
我相信他一定会觉得是“她”错
不是我们错
考完时后
佩恩就跟我们说
“她”进了4persona
就很生气地大叫
“进了4wira就了不起啊
那么串~”
拜托!!
我们进了4wira有什么了不起吗??
我怎么不觉得啊
我觉得4wira是谁都可以进
而且重点是我们根本就没有因为进了4wira就很串
你哪一点看得到我们串
我们都不知几平易近人
你问认识我们的人就知道了
真是有够夸张的
明明自己先错
还恶人先告状
真是没天理~
还骂我们串
真的是气死我
事后嘉莉还先跟“她”道歉
“她”竟然还不理我们
ho~~
这什么世界啊!!
之后淑雯就问我们发生什么事
我们就把事情说出来
结果淑雯就说“她”本来就那么小气
不要理“她”
经淑雯一说
我更确定是我们对
在补华语时
俐婷就问我刚才雁伊说谁
我就说雁伊说“她”很小气
俐婷就说她其实也觉得“她”很小气
她忍了“她”很久
连你们9妞妞的都有两个不挺“她”
你看你自己有多小气
总之我觉得这整件事都是“她”小气引起的
因为我们根本就是鸽子的化身
意思就是我们很和平
根本就不可能自己惹事情出来
而且我最不喜欢和朋友吵架了
我还当你是朋友才不公布你的名字出来
只写“她”
我们不渴望你会跟我们道歉
只是希望你可以自己反省一下
还有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们真的没有错~
你们看我一个星期不更新努力读书应付考试
却为了这件事而更新
就能知道我有觉得我们多冤枉~
幸好今天晚上有雁伊开生日会
希望能把这件事冲淡
今晚来个开心的party吧^^
还有emiko真的很对不起啦~
没有陪你买衣服
因为今天真的无法出街
我答应你
下次你叫我陪你买东西
我一定陪
ok??

2 条评论:

  1. 算你还有良知
    还记得我
    不过我今天有去
    没买
    因为不懂要配什么裤
    下次再陪我去看呗
    OK?
    你说有两个九妞妞?
    俐婷和谁啊?

    回复删除
  2. 好~
    下次一定陪你^^
    淑雯啊!!
    淑雯不是九妞妞的吗??
    好像不是噢~
    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