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我中了团体毒★

★我最近真的发现我喜欢的人都是团体出来的

第一永远的最爱&偶像



S.H.E



虽然三只都喜欢

不过我最爱selina

她是我第一个喜欢的艺人

原因:

圆圆脸很可爱

声音甜死人不偿命

很好笑

喜欢了六年

第二永不变心的喜欢

黑girl里的鬼鬼



不过鬼鬼现在正式退出了黑girl

所以以后能看到阿鬼自己的作品
开心~

阿鬼不管人家怎么说你

你还是我最爱的鬼

另外添加:

我超爱鬼纶



最爱这对荧幕情侣^^

原因:

太可爱了

尤其是笑容

很无厘头


有点疯疯的


喜欢了两年


第三最近的大爱

ss501里的金贤重





看了花样男子而疯狂喜欢上他

终于变正常了

因为之前偶像都是女生

哥哥一度怀疑我是lesbian

拜托~

我怎么可能是lesbian

原因:

真的很帅
也是笑容迷人

四次元的性格很搞笑

喜欢了几个月

第四最近的狂爱

少女时代的金泰妍



亮丽的外表使我

第一眼就喜欢她
最近看的我们结婚了

让我更加喜欢她

泰妍的歌唱实力在她13岁时就让人惊叹,

这怎么能是一个孩子的声音!

很多人把她和其他SM的女歌手比较,

完全没有必要,

泰妍就是少女时代的泰妍,

是她自己,

她的歌唱有着她自己的STYLE

虽然样貌是少女时代里面给人感觉最小的,

可是作为年纪最大的LEADER,

泰妍除了当队长,

还要负责妈妈和姐姐的唠叨角色,

与文静外表不符的脱线神经使得这个可爱的小队搞笑天赋经常爆发...

这个清爽不做作的自然女孩儿实在是讨人喜欢。

原因:

外表可爱&亮丽

唱歌太赞了

清爽不做作

经常会做或说出很搞笑的东西来

最近才喜欢

以上就是我爱的团体里的艺人

其实我喜欢他们
没有那么少原因

还有很多很多
因为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喜欢一个人

不过为了不要写过长

所以减了不少

希望我喜欢的人

大家也会觉得他们很棒

只要他们出现在他们所属的团体时

我的眼睛只会在他们身上

总觉得他们身上会发出很耀眼的光

我发现我喜欢的女生都是可爱型的

我不太喜欢性感的

还有都是很活泼和会搞笑的

因为我觉得活泼很惹人喜欢

总结来说

我中了团体的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