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兰卡威四天三夜★

我在5月31日-6月3日

跟着katholik去了langkawi

成员有我

筱彤

韦杏

欣如

佩善

惠沁

和其他人

...........................................................................................................................................................................
第一天

去了槟城

没什么好玩的

去了极乐峙

楼梯超多的

我们走了超久

腿都酸死了

结果到那边才知道已经关了

我们都气死了

真的腿都快废了

我们还去了庙

我还在那里抽了签

签还说我是unlucky one

其他人都幸运

只有我一个unlucky

也太衰了吧!!

其他东西我就不写了

很懒~

反正也没有特别东西好写
还有我们跟香槟开了个玩笑
对不起啊!!
幸好我们道歉的快
不然他真的会生气我们

到了晚上

我们就睡在巴士上

巴士超冷的

我穿七分裤

脚都快变鸡脚冻了

冷的我都快睡不着了

一只翻来翻去的

我们直接睡直到perlis

......................................................................................................................................................................
第二天

坐feri去langkawi

幸好我吃了韦杏的晕船药

一点晕都没有

而且feri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我还以为是能吹海风的

怎知道是坐里面的

冷气还吹很猛

到了langkawi就去condo istana hotel check in

是apartmen来的

我们六个和罗炜璇同一间

只能说超衰的

衰惨了~

晚上我们去hotel附近的商店看看

我们还买了红酒来喝

酒精有13%

我们还买了很多零食来吃

老师说到9.30才回酒店

怎知道那个罗炜璇还没到9点就吵着要回

我们也想让她一个人回

可是老师说一定要一group一group的走

害到我们6个人要配合她回酒店

我们简直气炸了

真得气到发疯了

我们就问她干吗那么急着回去

她竟然说要看火蝴蝶

气到~

来旅行竟然要看戏

我们全部人都快爆炸了

他还说要快点走

因为路会越来越黑

哈哈哈~

笑死

都已经晚上了

九点和九点半有分别吗??

明明就是自己要看戏

我们到了十点多就开始party了

到了开红酒

我们超兴奋的

结果一闻红酒的味道

我就说很像铁打酒的味道

结果他们也说很像

真的很像~
没有嗅过红酒的人
去嗅铁打酒就知道了

一喝味道就冲到鼻子
很苦

我觉得不好喝~
还有我发现不止sennie讨厌钟+欣
连佩善和惠沁都讨厌她
她们还说了我很多不懂钟+欣的事
原来她是这样的人哦
真猜不到耶~
有令我傻眼的感觉
可是这真的是这样吗??
不知是不是筱彤和韦杏喝醉了
她们一直说床在摇
可是我没有感觉
而且还超冷静的
......................................................................................................................................................................
第三天
这天我们专攻买巧克力
她们全部都买很多
除了我和韦杏
我才买了RM16
韦杏也才买了RM20多
她们都买了几百块
欣如买了最多RM200多
我们这天更疯
买了8支小支的水果酒
一支红酒
一支20%的烈酒
我原本还以为她们要一人卖一支水果酒而已
怎知道她们说一人买两支
我整个傻眼
心想说她们也太夸张了吧!!
真的变酒鬼了吗??
结果晚上果然出事了
佩善喝到很不舒服
还一直呕不出
要抠喉才呕得出来
还爆她自己的料出来
这是秘密所以不能说
而且她还一直骂人
韦杏呢就一直吵着要喝
真的还蛮吵的~
结果筱彤发火了
骂她们两个人很烦
说最讨厌她们这种人了
筱彤真的很生气
一直骂一直骂
我过后就上厕所
然后我一回去就看到韦杏拿了一整坨鱿鱼丝
因为我们在吃着鱿鱼丝
我就问他们她干吗拿那么多鱿鱼丝啊??
她们说韦杏生气了
还自己喝了很多20%的酒
过一会韦杏就开始大哭了
吓死我~
还说我只是想喝酒干吗骂我
我又没有做错事
我只是想把自己灌醉
然后就趴在床一直一直大哭
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欣如和佩善就一直问她干吗哭
原来她想起她外公了
说很对不起她外公
不想她的外公就这样走了
还说了很多关于她外公的事
我都觉得超可怜的
我们之前还一直她外公的事
真得觉得很对不起她!!
韦杏,对不起啦~
我们之前不懂那么多
之后佩善就倒了
还有很多酒还没喝
我就想说如果酒参水的话
会不会好喝点??
我就试试
结果意外的好喝
真的很好喝
我和筱彤就一直喝不停
结果我们两个站起来就站不稳
一直倒来倒去的
筱彤还像疯子一样傻笑
我一直一直跌倒
痛死了~
我还跌在厕所
都湿了
我还不小心踩到欣如的脚
她一直说很痛
对不起啦!!
我真得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走不稳嘛~
我和筱彤还借酒装疯
一直演戏
结果他们就真的以为我们两个喝醉了
其实我们是在演戏
因为刚刚气氛太僵了
我们真的没醉
真的在演戏
结果她们就笑到肚子痛
全部在大笑
我们两个成功了
yeah~
演够了我们就睡觉了
......................................................................................................................................................................
第四天
他们一醒来就提昨天的事
她们彻底地相信我们两个喝醉了
还问我们记不记得昨天在说什么
说笑死她们
我们在演戏
当然记得
还记得一清二楚
一字不漏地记得
老师本来说11点就check out
结果她们游泳游到忘我
游到12点多才肯起来
一上巴士
我就在check我的钱包
结果发现我不见了RM50
韦杏就问我为什么不见了
她也check她的钱包
结果她还死
不见了RM80
她就哭了
她还气到丢行李
全部人就走过来问发生什么事
我就说她不见了RM80
结果我就听到咸带说
什么!!
我不见了RM100都没有这样
他才不见RM80就变这样
他还一直强调他自己不见了RM100
拜托~
你有钱不代表其他人有钱
不要拿别人和你这个人比
ok??
我们5个就怀疑罗炜璇偷的
因为我们发现了很多疑点
果然老师查到真得是她偷的
我只能说她是一个很苯的小偷
托他们的福
我们10点多才回到家

6 条评论:

  1. 真的是 unlucky 啦
    不用猜都知道是那个人偷的
    跟他同房都得小心
    ---------
    看来好像没有去好玩的地方
    是真的醉到酱吗?
    酒精才13%
    ------------
    韦杏这人好感性哦

    回复删除
  2. 我表哥真的有那樣說哦?
    赦赦
    好玩嗎?

    回复删除
  3. to maggie

    她的借口超懒的
    我去补习说给你听
    ........
    我们全部没醉
    只是佩善喝到不舒服
    我们两个是走路走不稳
    没有人喝醉~
    我们有喝20%的
    味道很像tina水
    ........
    韦杏哭到很厉害
    超恐怖的~
    如果你在现场
    保定你也一定吓倒~

    to emiko

    你表哥真得这样
    拜托他不要拿自己跟别人比
    你不要告诉他哦!!
    还好~

    to maggie&emiko

    筱彤说星期一早点去
    有东西给大家看
    你们要几点??

    回复删除
  4. k...
    erm..要早的话就5点吧

    回复删除
  5. 相片嗎?
    ERM~
    我盡量啦
    因為要睡午覺
    赦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