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历史,我放弃你了 ★


之前还打算努力读历史

要考个比之前还好的成绩

可是

我放弃了~

老实说
我一点都没有读历史的料

我真的不行

不行~

我真的对要背的科目没办法

之前地理也是

不过幸好现在不用读了

只是读第二课

我就已经要哭了

而且还要读四课
我真不知道是谁发明历史的


找到我可能会骂死他

所以我决定听哥哥的话

那就是

笑着来考

因为反正都不行了

那不如笑着来考

历史

对不起!!

我决定放弃你了~

说点开心的吧!!


之前不是说要看鬼鬼的我家也有大明星

我终于等到了

超兴奋的

一出我就去看了

怎知道竟然还有很多飘飘比我快
鬼鬼原来小时候常常飞来飞去


还去过很多国家

而且还留过学呢!!

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呢
而且她说小时候英文很好

现在却变很烂

阿鬼小时候就长得很可爱呢


大了更可爱



尤其我觉得阿鬼16岁的时候真的很可爱

现在是漂亮

越来越成熟了
毕竟也快20岁了

阿鬼还说她很怕寂寞和鬼

不怕不怕啦!!

我们飘飘们会陪你的~

还有小鬼你不要再弄鬼鬼咯

也不要再凶鬼鬼了

不然飘飘们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

开玩笑啦!!



猪鬼真的超可爱的说

鬼是鬼鬼哦~

不是小鬼



他们两个都是复古的high咖

互动很可爱

我相信如果他们两个一起合作的话

一定会很有趣的

可爱的两只

还有之前小猪很不开心

还在娱百哭了呢!!

小猪不哭不哭

我一定挺你到底

才不要理那些攻击你的人

我看他们一定瞎了眼

你是多么努力的艺人

我们都有眼看的

而且又那么孝顺

我每次都说

如果大了要生儿子

我一定要生小猪这样的儿子

还是看惯你搞笑的样子

哭的样子

我很不习惯呢

所以不要再哭咯!!

你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说小猪是无辜的

我现在就站出来说

小猪真的是无辜的

请不要再攻击他了!!

他真的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

再说回鬼鬼

有很多鬼好友给你祝福呢

彤彤

亚纶

鸭子

黑人

阿本

彤彤还说:

“姐姐很爱你呢!!”



我们飘飘也说:

“我们永远都爱吴映洁

永不变

爱你噢~”

最后有二选一

就是全世界只有小猪和小鬼两个人

鬼鬼会选谁陪她度过一生

结果就选了小鬼

其中一个原因是小猪大她十岁

哈哈~

小猪不要难过啦!!

其实真的看不出来

你看起来只有20多岁

看不出来已经30岁了

哦~

对不起

泄漏出你的年龄了!!

嘻嘻~

给鬼鬼最后的祝福

就是希望你演更多的戏

让之前看不起你的人

能重新评估你

祝你单飞成功

单飞比较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