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萧敬腾《王妃》★

之前还说要在星期五更新
结果到今天才更新
也是因为懒啦
我星期六那天整天都在玩电脑
可是就是不要更新
今天就要介绍
萧大侠的新专辑
王妃
王妃MV
封面照
曲目:
1、王妃
2、我不会爱
3、阿飞的小蝴蝶
4、善男信女
5、Say a lil something
6、爱游戏
7、小男人 大男孩
8、会痛的石头
9、爱过了头
10、Green Door
11、给爱人
12、寂寞还是你
每一首都好听
真的没骗人
每一首都超赞的啦!!
毕竟是萧大侠唱的
好爱他的声音哦
我最推荐当的是
王妃
善男信女
会痛的石头
我不会爱
爱过了头
几乎都说完出来了
真的每一首都太好听了啦
say a lil something
我一听的时候就觉得
很像是方大同会唱的歌
结果果然是方大同作曲的
就是比较柔的
大家要支持支持哦
要永远支持好声音是我的原则呢!!

2 条评论: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uyerZ4-lQ


    少女时代跳sorry sorry

    回复删除
  2. 谢谢告知
    你人真好!!
    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