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旧同学★

今天在miss lim补习
来了两个旧同学
第一位就是好久不见的杨顺杰
他变了好多哦
我都差点人不出他了
我还把他说成杨理杰
结果大家都在笑
嘉玲还说他变样了
我也觉得他真的变样了
俐婷就说他变很高
唯一不变的是他还是很黑
哇咔咔~
还有第二个就是超高的周柏轩
对他不是很陌生
毕竟去年我们还一起补习
他一进来
我就和俐婷对看
然后我们两个竟然大笑了起来
大家就问我们两个怎么了
俐婷就问我干吗笑
我就问回她她干吗笑
我们的答案竟然都是看见对方笑
所以觉得好笑
赫赫
白痴的我们
我还记得去年还是前年
当周柏轩第一天进补习班的时候
我和maggie两个人也一直在大笑
笑不停
结果嘉莉就问我们两个干吗笑
我们两个就说不知道
反正就是很好笑
maggie
你还记得吗??
这次跟上次的情形很相像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周柏轩这个人就很想笑
我想可能是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笑话吧
嘻嘻~
他的样子跟以前一样
根本就没变
只是变高了而已
他的样子很像小孩子
却长的很高
这或许是其中一个我们笑的原因吧
还有刚转进来的
我的“弟弟”
彭文杰
为什么说是“弟弟”
就是因为名字很像咯
尤其是马来文名
我是phang man jing
他是phang man kit
再加上彭这个姓比较少人有
所以每次都被问说
我们是不是兄妹或者是堂兄妹
我们不是堂兄妹
也更不是兄妹
一看就知道啦
他超级白
我超级黑
有够极端的
怎么可能是兄妹
再说如果是
我们都是姐弟
因为他小过我
我们什么一点关系都没有
只是同学
现在应该说是旧同学
就那么简单
所以不要再问了
拜托!!
他也没什么变
依然很白
我这个黑人有够羡慕的说
原本miss lim那里女生比男生多
现在却好像是男生比较多耶
顺便一提:
这两天我们都在玩猜人
就是写一个人的特征
猜猜他/她是谁??
雁伊负责出题
她就出杀人凶手
我们就猜不到是谁
结果答案是maggie
就因为她的招牌动作
我们全部就爆笑
真的是太好笑了
笑翻
还有说我是打点滴
原因就是中了蚊症要打点滴
真的是被她诈到~
还有很多很废的
但是忘记了
还有最近emiko的心情特好
所以我们大家都无敌开心
因为再也不用看她摆臭脸了
她的臭脸真的有够臭的
maggie是天生张得一副很恐怖和苍白的脸
再加上那个杀死人不尝命的招牌动作
哇~
想到就恐怖
emiko却是自己摆出来的
笑多一点嘛!!
人也会漂亮一些
至于maggie就不知道怎么救了
因为是天生的
哈哈
连我们那么熟的
有时也会怕她
更何况是不认识她的人
可是一旦认识她
就知道她很爱大笑及傻笑
而且动作都会很大
嗯~
我想
你就每天都对着镜子笑
或许会好一些哦!!
赫赫
还有不是说你在计算机粘贴纸吗
老实说
真的不像你会做的事情
因为以前你都会说粘多多觉得很丑
很幼稚
你说我们奇怪
你才奇怪吧!!
就这样
我明天没读书
好高兴哦
每天再来更新好了
免得m小姐和e小姐说我不更新
byebye~

7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不止记得
    是超记得
    就是看到他的样子就会笑的
    天生的笑柄
    哈哈
    ***
    我很不同意这个啦!
    什么啦
    那个动作是杀人用的吗
    阿雁伊
    我真的顶她不顺呐!
    每天把人家的动作搞到酱大
    ***


    失忆症发作了吗
    原来我有讲过粘多多很丑咩?
    赫赫
    可能打了想法不同

    老实说哦
    那粘纸的图案会很幼稚吗?
    ***
    是啊
    每天来你这里都吃白果的

    回复删除
  3. 对咯
    天生的笑柄
    哈哈

    有啊
    很像会把人杀死的样子
    不过模仿就是要把动作变很大才好笑啊
    小猪也不都这样才好笑
    雁伊模仿到
    有够好笑!!!


    你有
    或许人长大都会变吧
    我也变不少啊
    在性格方面
    对我来说那粘纸还好啦
    毕竟我也不是很成熟

    我也不想啊
    真的没东西写嘛
    有东西写的时候
    我才会写嘛
    又或者改次没东西写时
    我就放新闻好了~

    回复删除
  4. 除非我心情不好
    除非我真得很讨厌那个人
    否着我是不会整天都那么恐怖的.....

    好啦好啦
    以后进班都笑....
    看到你们都笑
    看到yenyee更加要笑...

    不过
    给时间我
    毕竟我天生就是COOL样
    而且要看心情
    赫赫

    回复删除
  5. 这你说的哦
    进班要笑
    我星期一要看到哦
    而且我还要叫大家盯着你看
    哇咔咔~

    回复删除

  6. 万一我又忘了不很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