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Genie★

昨天写了好多生气的话
今天写点开心的
首先祝八姐妹的三姐-筱彤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了
已经16岁了
所以别在傻里傻气的
也不要好像什么都是痴
尤其是路痴
要记得认路啊!!
迷路了我们可帮不到你
还有要加入碧仪和雁伊的老人club了
哈哈~
我要等多两个月才加入你们
等我吧!!
嘻嘻
总之生日快乐
身体要健康哦
寿星女是中间那位
接下来就要说少女时代的最新的迷你单曲
《Genie》
这首歌不输给Gee哦
很好听
一定会红啊
舞蹈也很特别
focus在脚
这次大家都以短裤示人
腿都很漂亮
而且都有带帽子
很美
这张泰妍真的很漂亮
我爱死这张了
戴帽子真的很有气质的说
我觉得最美是泰妍了
赫赫
我好爱这套水手服
没有刘海依然漂亮
小队真的好美哦~

又是戴帽子呢!!
酷酷的feel~
还有这次Genie难唱得部分还是交给我们实力派泰妍唱
好好听
再次起鸡皮疙瘩
而且这首歌也有一直重复的字
有重复的字才容易记得嘛!!
另外说说其他队员
虽然我真的对其他队员没兴趣
不过还是说说好了
这次秀英,孝渊和允儿都剪了短发
不过千万不要剪泰妍的长发
因为泰妍长发比较适合她
还有jessica的长金发很强眼
还蛮漂亮的啦~~
就这样
Genie很好听
大家也去听听看吧
飘走~

2 条评论:

  1. 氣倒忘了他的生日
    在這裡祝他吧
    生日快樂啊....
    對呀
    他除了讀書外
    其他都很糟糕

    回复删除
  2. 尤其她的人格
    虛偽到嚇死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