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langkawi照,鬼鬼&태연(泰妍)新照★

一转眼我又六天没更新了
没办法因为都没有机会玩到电脑
但是又怕再被emiko小姐警告
所以就来更新了
今天主要是贴照片
首先langkawi拍得照
第二就是我的爱鬼照
这张有没有看清楚鬼鬼手上拿的是什么
没错
就是SJ的it you专辑
看来鬼鬼已经喜欢SJ了
开心啊!!
而且鬼鬼喜欢李特呢
鬼鬼要主持节目咯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好像是鬼哥的店耶!!
单飞的新闻
好爱这张侧脸鬼
很有feel呢!!
越来越成熟的鬼鬼
鬼式一号笑容
这是飘飘送的向日葵
祝鬼鬼单飞成功
我们飘飘都爱鬼
别忘记
辛苦的时候
有我们飘飘支持你
李晓星果然爱星星
哈哈~
跟我一样
星星爱好者
漂亮四连拍
上某个节目的鬼鬼
鬼鬼的好友
虽然鬼鬼单飞了
但是跟黑girl感情依然好噢!!
最后当然少不了最近狂爱的小抽/小队
태연
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
虽然雁伊说你只是可爱不漂亮
但在我心目中你不只是超可爱
还是
最漂亮
最美丽
最亮丽
最性感
最亲切
最用心
最温柔
最善良
最体贴
最抽的
小队长/小抽抽
完美的泰妍~

5 条评论:

  1. 我记得我这次没有警告你才对啊
    干吗诬赖我
    呜呜
    老是欺负人家
    不汉你玩了
    =P

    回复删除
  2. 我没有说你警告我啊
    我只是怕你警告我而已
    看不懂中文哦!!

    回复删除

  3. 还好你动作快
    我差点要留言了

    回复删除
  4. 哈哈~
    幸好我快一步了
    不然又要被警告
    赫赫

    回复删除

  5. 看唄
    不止我一個想警告你滴
    =P
    赦赦
    鬼鬼的側臉真的很美哦
    還有
    我覺得她有點想揚丞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