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看到路了★

之前我都看不到路
为什么??
就因为我的刘海咯
太长了
又懒惰去减
是不是长到看不到路了
所以为了要看到路
所以就把刘海分旁边
可是那个emiko就一直叫我不要分旁边
我不是故意在blog写你的名字
可是你真的这样说嘛
分旁边真的有那么丑吗??
哎哟~
反正我全身上下都是丑的
丑多一点又不会怎样
而且去YMING补习
那个风扇又一直吹我
所以我就一直拿着我的刘海
不要让刘海当我的眼睛
超丑的~
而且又一直刺到眼
刘海长真的很不方便耶
在家里
因为没外人看到
所以都把刘海夹起来
额头见人啦!!
如果不夹起来
我都不知道我要如何看前面
赫赫
虽然很丑
但没关系啦
反正只有家里人看得到
而且我还用那种很丑的夹
没办法
因为家里没别的夹了
终于妈妈和我都受不了了
就带了我去剪
刘海了
果然剪了
舒服多了
而且我终于看得到路了
这是我最开心的
嘻嘻~
剪了刘海
拍照也看得到眼睛了
总结:
刘海长了真的要去剪
大家懂了吧
可是如果你要留长的话
那就不必了!!
哈哈

2 条评论:


  1. 这标题....好废哦
    我还以为是什么论文呢
    或者是启发到什么之类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上当了~
    真的还蛮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