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一周后的更新★

一转眼就一周了没更新了
原因是考试啦
加上每天都和哥哥弟弟煲卡通
没有时间更新
虽然是考试
可是却完全都在煲卡通
根本就没有读书
所以我敢保证这次考试
我死定了
下面的照片是看卡通看到睡着的彭弟弟
所以就来偷拍他
wakaka~
睡得有够熟的
最近爱上拍照
尤其是拍风景和家里的东西
我在家那么久了
最近才发现我家后院
竟然种了那么多植物
我竟然完全不懂
他们都长那么大了
还有果实了呢!!
我问我哥哥几时种的
他说我不懂有一点太夸张
我真的有够迟钝
是爸爸的杰作
看到他们就觉得很高兴
虽然不是我种的
可是是我家的
就觉得特别高兴^^
第一个是辣椒
第二是玉米
最后是火龙果
还有黄梨和其他没拍到
下面那张是我很认真地看着书
不是课本
而是epop
哈哈!!
我读书的时候
被某人拍的
他说难得可以看到我读书
那么历史性的一刻
不可以不拍
真的败给他了!!
第一张是我发现了他偷拍我
我看过去时
他还叫我笑
所以就拍了以下那张照片
我很喜欢这张呢!!


他所说的历史性的一刻
哈哈
不过只维持了10分钟而已
煲卡通时
我坐的椅子
煲着卡通时拍的
彭弟弟又上镜了
可惜没拍到彭哥哥
我挡住他了!!
在充满植物的后院拍的
可是都拍不到他们
我家后院的玉米辣椒们
长好大哦!!
我竟然完全不知道你们的存在呢
comene~
还有我最近爱拍照的对象
也包括食物们
我爱吃的青椒炒椰菜花
我想应该很多人不爱吃吧
不过我爱
赫赫~
我妈最近可是很爱炒这道菜呢!!
炸鱼
好吃~
好吃的要点是他的隔壁的泰式酱
爆好吃~
有了那个酱
我可以整只鱼吃下肚子呢!!!
这两道菜都是我和哥哥的大爱菜
我一开始以为只有我爱吃
不过后来哥哥说他也爱吃
他还说我一定不喜欢这两道菜
我们两个都以为彼此不爱吃
事实是原来两个都爱吃
果然是兄妹
哇咔咔~
我家种的玉米
是不是很漂亮呢??
粒粒饱满
不是我说谎
我以前都不太爱吃玉米
可是我一吃我们家的
我就大爱玉米了
我家的玉米真的很好吃
我那时就问我哥哪里买的
我哥就说我们家自己种
我当时还说少骗我
我哥哥就说不信你自己去后院看
我那时才懂我家后院原来有那么多植物呢!!
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再传上来
我昨天走路的时候竟然只跟着我前面的人走
完全没看路
结果“kong”一声
我竟然就撞到了挂着的灭火器
而且是超大一个
我却没有看到
而且是在大家的面前
还有rani老师
有够丢脸的
马来男生还说:
“berhati-hati,amoi~”
鱼啊!!
我一撞到了就蹲着
真的很痛啊~
后来发现头还肿了起来
嘉莉就说:
“当然那么硬的东西
不肿才怪!!”
Rani之后还问:
“Tham,有没有事??”
我就说:
“我是Phang啦”
她就说:
“随便啦
Tham也好Phang也好
Tham是比较白的那个
很像僵尸那个
Phang比较黑
我记住了”
这话一出
我们就大笑
尤其是雁伊笑最大声
maggie就不爽
不过问之前她还是要发挥她爱亏人的本事
说我是不是看到什么帅哥
没看到路撞到
不过看她有问我有没有事
就算了吧
我回家就跟哥哥说我撞到灭火器
他竟然说我死蠢
没有看路
哼~
一句安慰话都没有
原本不想跟妈妈说的
也不想擦铁打酒
可是我哥说不擦会变白痴
所以我就跟妈妈说了
我妈妈就立刻帮我擦药
她第一句就说我:
“干吗那么“雷”的
偶尔走路要看看路啊”
帮我看的时候
她还说肿了一块
擦时我都快痛死了
之后还说以后什么事都要说出来
我洗澡的时候
都不敢洗那里
因为真的很痛
晚上的时候
我妈就问我要不要再擦多一次
我就说不要
我妈就说等下会有淤血
我才答应给她擦
我爸爸还说干吗
我妈妈就说:
“死蠢咯
没看路撞到东西”
你们两母子是怎样
都说我死蠢
我不是死蠢啦!!
只是没看路而已
之后我爸爸就说撞到什么
我就说灭火器
他一听到就很惊讶地说
灭火器不是在地上吗
为什么会撞到
我就说它是挂着的
之前maggie他们有叫我擦铁打酒
我就说那不是头发都会有味道
果然我现在头上就飘着铁打酒的味道
我之前就是不想这样打算不告诉妈妈的
希望赶快消肿
现在还很痛的说~
刚才NiceQQ跟我说少女时代有跳sorry sorry
叫我去看
真的谢谢啦!!
真心谢谢你
comesahamida~
虽然只有1分钟
我想是因为少女想回报SJ吧
因为之前SJ有在演唱会跳Gee
泰妍好帅哦
帅惨了~
jessica扮公主呢
他们真爱互扮
感情很好嘛!!
今天就更新到这里吧
bye~

4 条评论:

  1. 不用谢啦
    只是想大家一起分享而已嘛

    回复删除
  2. 下次有好东西
    我也会跟你分享的

    回复删除
  3. 不用客气
    改次我们两个都要互相分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