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年中成绩★

由于派完了考试纸
就来贴贴分数吧
看了分数
千万别晕倒
因为很烂~
为了避免你们先晕倒
所以先从高分的开始
MM-88
MT-84
BM-81
BC-75
SC-68
BI-68
PAK-62
EK-60
PM-51
SJ-47
很烂吧!
嘻嘻~
我这次在全班排第五
跌了一名
之前是第四名
那么烂还可以排第五
真的太神奇了~~
说说进步的科目
我的MT进步了44分
MM进步了6分
BM进步20分
BC进步9分
SC进步3分
开心
尤其是我一直想要战胜的MT
我对得起miss lim了
赫赫
还有华语
作文那边总分是70分
我就拿了65分
哇~
好开心哦
原以为自己写的超烂的
却意外拿到这个分数
而且告诉你们我的作文有出现
东海,希澈,基范和泰妍的名字
希澈是我的作文的男主角
我想那么高分
一定是SJ带旺我
哈哈^^
还有退步的
BI退1分
PAK退18分
SJ退5分
PM退29分
EK退步了24分
进步的有五科
退步的也有五科
也太balance了吧!!
因为实在退得太厉害了
我朋友还颁了个退步奖给我
虽然SJ我已经很努力了
不过还是退步了
历史真的是我的克星
haiz~
弱死了
希望下次能考个漂亮的成绩
拜托了!!
我刚刚去看了SJ走星光大道
因为之前错过了
结果就发现这个妖精录的SJ走红地毯片段
发现他真的很疯狂
还一直大叫
不过他真的好好笑哦
一边说话一边喊
我耳膜都快破了
不过我能了解他的心情
因为如果我在现场
我也一定会大叫
才不理其他人呢
赫赫
那个妖精还骂挡住他的女生
很爆笑
还一直说始源很高
SJ们都很高
还有一直一直说我要疯了和天啊
请问你一下
你现在不就已经疯了吗??
不用要疯了
得空可以去看一下
很爆笑
才两分钟而已
不会浪费你太多时间

2 条评论:

  1. 有吗??
    我还是觉得很烂
    你一定比我好吧!!
    你那么聪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