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气炸...你死定了~4wiraOC必看★


我会那么快就更新
而且还是在凌晨
你们也觉得很神奇
对不对??
因为我现在的心情实在气死了
哼~
我真的气到有点快疯掉了
首先我要请maggie和emiko先冷静下来
还有各位我的4wira的华人好友们
好好的看
我接下来要写的这一篇
尤其是脾气不好的emiko
你真的要保重自己的身体
因为我拍你会受不了
这件事是我刚刚在MSN跟涂老师聊天时知道的
我写涂老师是因为怕那个人知道是老师你告诉我的
所以为了保障你的安全
我就写涂老师
老师问我是不是跟马来人吵架了
我就说没有啊
干吗这样问??
然后我就说是不是马来女生们告诉了她什么
她就说不是用说的
是在blog写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那个fariha
然后我就说我现在去看
老师就跟我说要忍不要生气
我就想说应该没那么严重吧!!
怎知一看完过后
哼~
我整个人气得想去杀掉她
我的好朋友们
仔细看咯
每一个字都要看清楚哦
别漏掉了任何一句
你们即将在看完后爆发
请看:
MCA. so wat big del bout MCA? haa. actually i wanna hav a speech bout my chinese class mates dey r so weird. evrytime we're talkin o watsoeva. dey didnt understand. no y? cuz their BM was so bad. i tell ya. damn whory bad. muahaha. im not tellin u tat i hate them. nope! im not ok. i us dun lyk da way dey r. dey hate duin anythin wit us. o mayb dey think, dey're gud enugff? huh. the fuckk la u! dey r so noisy. its lyk dey were talkin 2 da whole class. but actually, dey're jus talkin each other of them. lol. lantak kao lahh! jus lyk wat had happen dis mornin in school. in our BM class. we supposed 2 hav a group on DEBAT based on our group. which mean, our place 2 b in class. so we suppose 2 hav some chinese students n malay students also lo. but then, dey r started 2 drag their own chairs n open their MCA party lorh. lol! dah laa amek tajuk yang akuu maw! lol! memang cam cibai. vavi tol. sepak masuk gol! so, we rebuild our group. consist of me, Husna, Biela, Shue, Chada, Fatiha n Atika. n guess wat? we r damn mad n quite feelin lyk wanna kick all of tat Chinese ass. hah! jus makin us hot n not cold at all. at da time dey r needed 2 DEBAT, we're jus lyk, urghh! watsoeva laa. dah laa ayat terbalik2. bikin org gelak sajaaa. muahahah! at last, our group win it! each 1 of us got sweets. love sweets, so nice n neva seen tat sweet yet. delicious ofcos ;D
怎样??
是不是很想去杀她!!
不过冷静
我现在就要针对她的每一个字去说
你们说什么
我们都不懂
是啊
我们的马来文的确很差
这一点我们不是早都跟你说过了吗??
因为我们不是马来人
生在这个马来西亚
做华人的就必须学马来文
你以为我们稀罕学马来文吗??
我根本就不想学
而且学马来文有什么用啊!!
如果我以后不在马来西亚做工
你认为学马来文有用吗??
不过更羞耻的是
连你们一些是马来人的
马来文还差过我们华人
这不是更糟吗??
在说我们华人之前
拜托你先说说你们马来人吧
差劲死了~~
还有我们根本就没有以为自己很好
这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
你说你不讨厌我们
你连fuck都出来了
还说不讨厌我们
我想骂你白痴应该还会显得我们没你糟吧!!
我们吵关你屁事啊!!
你给我闭嘴~
我们是喜欢开派对啊
怎样??
不爽吗
有本事就打我们啊
我们的马来文字句调反了
那就是我们笨
我们蠢啊
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吗??
反正马来文我一点也不稀罕
我觉得我是华人已经觉得很光荣了
如果我是马来人
我看我一定会每天躲在家里哭
还有还有你们组赢赢了几粒糖果
就很了不起吗??
几粒糖果我们没本事买吗
最恶劣的是
你竟然把我们的照片放上去
还写
so, ini lah wajah2 chinese gal kelas aku. comel kehh? tah ah.
请问你是在讽刺吗??
你不用说
我帮你回答
是,你是讽刺~
我告诉你从这一秒开始
我彭雯静一辈子都讨厌你
讨厌你
你以为你自己好到哪里去啊
脾气那么不好
每天摆臭脸
好胜心太强
风骚
一看到我们华人男生就在那边发花痴
你以为我们华人男生会喜欢你吗
他们才不会睬你呢??
他们还说你像大牙
真是侮辱了大牙
你真的以为我们很喜欢你吗
我告诉你我不喜欢你很久了
不过还没到讨厌
不过当你写那篇blog时
我可以很确认地告诉你我现在是讨厌你
而且是超讨厌
还有原来她不爽数学老师对我们华人特别好
特别理我们
这样子都要斤斤计较
你这种人最恐怖了
假装跟我们很好
私地下却一直说我们的坏话
昨天还跟我们借黑糖玛奇朵
我们答应你要借你
还聊地很开心
现在又再一次地告诉你
我们
不借
不借
不借
就算丢掉都不借你这种人
我虽然还很想骂
不过还是算了
剩下的
maggie和emiko交给你们啦
我想原本个性善良的人都会被你改变吧
变得很凶
我就是其中一个
告诉你
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不要逼我们
对不起哦老师
我真的很不爽
骂了我有好一点
不过放心我不会去学校跟她吵架
因为我还有教养
不像她一点教养都没有
真的替你的父母感到伤心
还有你竟然敢写在blog
就预定了我们有可能看到了吧
还是你觉得我们的英文烂到不会看
我也不怕你看到这篇
因为是你先骂我们的
就算你找人来翻译我写的华语字
我都不怕~
好啊
你竟敢放我们的照片
我就放回你的照片
算扯平!!
她就是那个没教养的fariha!!
大家要认得她啊

她就是放这张照片

28 条评论:

  1. 他XX的
    我不去她的BLOG骂她我不姓瞿

    回复删除
  2. 我不會在她的BLOG留言啊
    本來跟嘉莉拿她號碼罵她的
    嘉莉又沒回信
    不過
    我PRINT了她POST在BLOG
    批評我們跟向我們道歉的那一貼
    拜一拿給其他人看
    還有當面問她
    我氣爆了
    頂她
    雙面人
    可恥
    到我說了
    I FUCK HER

    回复删除
  3. 我無言
    根本沒有形容詞來形容他們那班豬

    回复删除
  4. to fareh
    i betul betul tak mah marah
    tetapi u really really a bit thick
    y say us like tat
    we all so sad
    we all chinese people serve u sebagai goood friend
    i sungguh despair pada u
    tapi we all dun wan gaduh wif u
    coz we now are classmate,right??

    to emiko
    真的啊
    玩那么大哦!!
    可是千万不要闹到老师那里去
    还有你看到吗
    他谢u mad at me on tat??
    感觉我们好像很小气酱
    明明就是自己写了很多很难听的话

    to maggie
    就是啊
    猪就是猪
    改变不了哦

    回复删除
  5. 我沒有要鬧大啊
    只是
    我PRINT了她寫的東西
    等拜1一去到就丟給她看
    跟她說
    'I'M SO HAPPY'
    醬而已
    然后再拿給她傾慕的對象看
    僅僅如此
    我不覺得很過分
    就等着看戲啦你們

    回复删除
  6. 好啊
    我也想看看她当时的表情~

    回复删除
  7. 放點effect 去他的照片痲
    不懂我們前面那兩個有沒有醬

    回复删除
  8. 对对对
    放点effect下去
    前面哪两个??

    回复删除
  9. 哦~
    我觉得应该没有
    只是那个fareh这样而已~

    回复删除
  10. 其實我還不大清楚
    現在惹事的是全部OM
    還是只她一個
    要SET好TARGET啊
    搞錯了就不好
    她一個還是全部OM?

    回复删除
  11. 我看Husna, Biela, Shue, Chada, Fatiha n Atika.
    都有份討論過
    小心你和li teng前面那兩個

    不過..
    罪魁禍首是她

    回复删除
  12. 醬我們狙擊的對象應該是誰啊?

    回复删除
  13. 你们还要target人哦
    搞得好像警察捉犯人
    我也觉得Husna, Biela, Shue, Chada, Fatiha n Atika.有份讨论
    因为她的blog不是有写他们一起讨论吗??

    回复删除
  14. 他們真的很過分呃
    我想坐我前面的應該沒份吧?
    放學前還有漢我說話
    都沒事
    我信他們應該沒份

    回复删除
  15. 我也觉得她们没份
    只是fareh比较严重而已~

    回复删除
  16. 醬的話
    不要太衝動
    等下搞個大頭佛出來就不好

    回复删除
  17. 我的自制能力很強的
    不過好想很沖動下的
    我不保證我看她她會先罵她的啊
    她真的很過分
    我可能PRINT賣我們貼的東西給OC看哦
    你們覺得怎樣?

    回复删除
  18. 一定要print的啊!!
    如果我说如果她一见到我们就说sorry的话
    我们要给她什么反应啊??
    因为老师有叫她跟我们道歉
    她也说会跟我们道歉
    我还蛮心软的耶~

    回复删除
  19.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赫赫

    對咯
    我之前也有想過這個問題

    回复删除
  20. 睬她都傻啊

    就算她有道歉
    也要她到我面前
    親自漢我說對不起啊
    一定要跟我說對不起啊
    不過在那之前
    我會先好好'宣傳'她做的'好事'
    誰叫她罵那么爽
    所以
    不能怪我

    回复删除
  21. 对咯!对咯!
    我无法心不软
    哈哈
    那就这样吧!!
    宣传够了再说~

    回复删除
  2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