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筱彤礼物★

筱彤礼物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今天YM四人组又出发去买7月5号生日的筱彤的礼物
今天约好了2.30去
就在KFC旁边那间店
我不懂名字
买了筱彤最爱的食物模型
很逼真呢~
一个冰沙(3)&(4)
一个maggie面
冰沙是盐来的
我们买了蓝色的
maggie面还有虾,菜和叉
可爱~
然后去了big ten和大家时装店
大家那里的衣服真的好美
很想要
可惜没钱~
过后去了一口价
看到了一顶小小帽子
我们四个都觉得好可爱哦
结果就买下来送给筱彤
价钱是RM7.90
也不懂贵不贵
由于大家实在太喜欢了
所以在YMING那里
大家都开始戴那顶帽子拍照
首先是碧仪妈(12)
好有笑容哦
接下来是雁伊(10)
很漂亮
白白的
then是老小maggie(11)
双yeah
最后一个我(5)
大家都笑
我当然也笑啦!!
之后是和礼物拍照
碧仪真的好会笑哦(7)
雁伊说她学周杰伦(8)
maggie这张是偷拍的(9)
因为她以为雁伊是要拍礼物
结果雁伊把她也拍进去了
我是戴帽子和其他礼物拍的(2)
我呢
第一个做完功课
对完答案后
我就说我对完了
而且答案都对
结果YMING就说我串他们
我其实没那个意思
因为是YMING说我做得快不一定答案对
我那样说
只是想证明我做得快
答案也可以对
我不是乱乱做得
是这个意思
YMING你别诬赖我
还有我拿epop的海报的时候
不小心刺到手
还流血了
不过流很少(6)
应该看不到吧
我就一直在那边说很痛
很痛
结果他们都不理我
然后YMING就说:
“你看你一直说痛
他们都不理你
这种朋友真是白交了”
我就说对啊都不理我
结果雁伊就说是我自己活该
怎么可以这样说我
好歹也问候一下我嘛!!
不过算了
谁叫你那时跌到
我也没扶你
还跟maggie在旁边笑你
算是扯平了~
今天买礼物记完**

2 条评论:

  1. 赫赫
    我就問你不怕刺傷嗎
    然後你講慣了
    真的出事了

    回复删除
  2. 因为平时都不会刺伤啊!!
    怎知道这次就刺伤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