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第二十届金曲奖流行音乐类颁奖典礼★

昨天看金曲奖整整看了5个小时
第一次这样
因为平常看颁奖典礼都会看不到一个小时
这次竟然破例了
为什么呢??
当然是因为SJ啦
我可不想错过他们每一秒
哈哈~~
那我就先说我这次的看球重点SJ啦
我只能说男人们真的越来越帅了
不过我没想到他们竟然是第一组颁奖人
SJ一出来
现场马上一阵喧哗
除了妖精们拿着宝蓝色的气球
不顾形象地大叫以外
现场的艺人们也一样
当然我在电视机前也一样
赫赫
他们12个一起颁奖
场面真的是很壮观啊
还有配上林依晨
依晨真的是很幸福啊
被12个那么帅的男人们包围着
由于只有韩庚会说华语
那负责说话当然是韩庚啦
依晨说要跟SJ们玩个游戏
那就是依晨问谁最搞怪
结果全都指公主
因为韩庚说公主的想法都跟别人不一样
像握麦克风的姿势就不一样
所以有个外号叫外星人
镜头就一直take着公主
公主当天带墨镜
帅惨了^^
依晨再问一个问题
谁最容易累
结果大家都指向李特
东海就用华语说:
“因为他最老”
可爱死了~
而且华语还蛮标准的
然后他们就颁最佳组合奖
得奖人是南华姐妹花
我看好的神木与瞳没得奖
他们就去抱得奖人
现场又一阵尖叫
抱完后
他们却在后面自己抱回队员们
也不知道为什么??
颁完最佳组合奖
SJ就急着走
依晨就拉回他们说还没颁完
还有一个奖要颁
依晨说他们很紧张
说要回去后台准备他们等下的表演
我想SJ们当下一定觉得很丢脸
我忘了什么奖
萧闳仁就代表上台领奖
他准备了得奖人的字条
他读的时候
东海和李特就凑过去看
之后强仁也凑过去
他们还一直扮听得懂
猛点头
闳仁还被他们包的死死的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
所以现场又再一次大叫
闳仁也在最后说了一句haneiyaseyo
直到九点多
陶子姐和佩岑姐就介绍翻版的SJ出来表演
那就是纳豆和阿ken
他们四个还一起跳了sorry sorry
then陶子姐就正式请出真真的SJ出来表演啦
SJ就出场表演最新hito歌it’s you
不用我说想必大家也该知道现场的气氛了吧
妖精们更是个个起完身
用他们的喉咙尖叫
用完他们当晚的力气
我在电视机前更是一直傻笑
我妈还以为我怎么了呢??
嘻嘻~
可惜不能喊
如果喊的话
我想邻居们会报警
it’youz真的好好听哦
好爱这首歌
尤其这首歌一直重复tuolakou
就是“是你”的意思
我想会是sorry sorry之后
大家会说的字
SJ个个都帅翻了
发现艺声染了头发
感觉有点像韩国男艺人-欢喜
还有公主到最后喊那边
也是太帅了
一到sorry sorry
现场更是沸腾了起来
我发现公主拿麦克风还是横着拿
我想改不了了吧
还有发现公主每次到最后才会出场
不过每到晟敏时
他只有在另一头唱歌
没有陪队员们跳舞
他是受伤了吗??
到最后
公主摆出了yeah手势
酷哦~
不过只跳两首不够啦
SJ走的时候
我有想哭的feel
舍不得
如果我在现场
一定喊encore
就这样就没了
我还记得在等待SJ出场前
我都不敢走开
深怕一走开就错过他们呢
聊完SJ
就聊聊得奖人吧
最佳乐团是五月天拿
实至名归啊
无话好说
昨晚五月天的呼叫声很高呢!!
最佳新人奖由卢广仲获得
恭喜啊!!
我跟朋友都很看好他
果然真的是他得奖
他是很棒和可爱的男生
大家记得要吃早餐哦~
赫赫
不过我还是喜欢可爱的萧敬腾
他是我心中的最佳新人
每一次他唱王子的新衣
我都会起鸡皮疙瘩耶
太好听了
爆发力的声音
话说萧大爷最近变很帅了
yoga也是
瘦了很多
小猪当晚也很帅
还有最佳女演唱人竟然给陈珊妮拿了
真不抵~
我很支持梁静茹耶
她也说了她已经参加了五届的金曲奖都没有得奖
就让她得嘛!!
她的歌真的很好听耶
失望ing...
还有最佳男演唱人是周杰伦拿耶
太兴奋了
从一公布他有入围最佳男演唱人
我就一路挺他
连雁伊这个头号粉丝都不支持周杰伦
她和嘉莉她们都支持方大同
只有我一个支持周杰伦
结果真的是周杰伦拿啊
心情真的是很高兴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这张魔杰座专辑
而且年度歌曲奖和最佳作曲人
他也拿了
大赢家!!
恭喜恭喜
真的很屌啊**
还有以下是鬼鬼对金曲奖的感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金曲獎第二十年 
我也是今年要二十歲耶 
一樣大哈哈
剛剛一開始有草蜢寶貝對不起~~~
我還在電視前歡呼
HAHA
對阿對阿 要吃早餐喔你好棒
也好可愛哈哈哈
直到剛剛的SUPER JUNIOR表演兩首歌
我瘋狂了
我居然在尖叫......
太帥了喔不喔不要迷上他們了
OH my god!!
今年表演好精采GOOD~~~
原来鬼鬼也被SJ迷倒了啊
我们都喜欢SJ呢
鬼鬼跟我眼光一样呢
开心~~
还有其他飘飘也很喜欢SJ
贴上:
whatwhatmo:
“很久沒來`SJ跳舞很好看XD”
eve:
“Super Junior真的很帥,
跟我一樣被迷到是吧。
可惡,金曲影后居然不是梁靜茹,
我很看好她耶。”
tungching30:
“我也超愛SJ的
我愛利特.你愛裡面的誰?
利特超帥的
我剛剛也在尖叫
喔呵呵
我們有一樣愛的團體唷”
还有很多的
不过不贴了~
还有有一件事
我很生气
不是说ss501有去金曲奖吗??
为什么没有
干吗骗我
你知道吗
为了看小贤
我都把金曲奖看完了
竟然都没有出现
骗子~
原本SJ表演完我就可以不看了
为什么没有??
我好气哦
是不是小贤的奶奶发生事情了啊
幸好还有SJ
不然我真的会翻脸
还有最后希望公主能如愿以偿去吃小笼包和喝珍珠奶茶
SJ能时常来马来西亚
SJ常去泰国
为什么不来马来西亚
很近而已嘛!!
还有还有
明年金曲奖能有我喜欢的歌手拿奖
像是SHE,梁静茹,萧敬腾等等
祝福你们~

9 条评论:

  1. 晟敏脚受伤了
    星期五人气歌谣彩排时因为水滑倒的
    心痛啊!
    星光大道的现场有看吗?
    现场很多宝蓝气球呢!
    据报,过了SJ的星光大道
    歌迷少了一半
    因为全部随SJ进小巨蛋了
    赫赫
    SORRY SORRY AND ITS YOU的时候
    high到。。
    我都想去现场呢!

    回复删除
  2. 嗯嗯嗯
    李特真得很可愛!!
    公主有打橫拿mic


    敬騰和盧廣仲都好棒
    之前你講他有首歌好好聽
    我看應該是一百种生活吧
    赫赫
    Eason都看好他

    對啦
    靜茹昨天和未婚夫一起走星光大道
    好幸福醬....
    S.H.E幾時才有啊....???

    回复删除
  3. to niceQQ
    真的是脚受伤啊!!
    好可怜哦
    前面没看到
    因为我以为是六点半才开始
    气死我了
    没看到他们走星光大道
    真的超high的
    我也很想去现场
    他们走时
    真的很舍不得~~

    to maggie
    对啊
    SJ都很可爱

    好像不是耶
    好像是另外一首吧
    我待会找找看
    eason又没拿到
    应该很不爽吧
    哈哈~

    我没看到
    我六点半才开电视
    真的很气
    希望她能早日结婚
    不过听说她如果结婚
    就会退出演艺圈
    你有没有注意到
    那个投票前五名的歌
    名单有SHE的美丽新世界耶!!

    回复删除

  4. 我也差不多6.30
    看不到SJ
    不過N.QQ講pps有
    去看...

    有啊有啊
    然後我就很期待他播出來
    怎知沒有~~~

    回复删除
  5. 对了
    上次我和你说的一路走来
    我的blog有放上去了
    你的空很的空的时候才去看看吧
    因为很长需要很多很多时间慢慢看的

    回复删除
  6. to maggie
    我在不到耶
    在pps
    在哪里的??
    super junior哪里吗??

    to NiceQQ
    我有看到你有放
    真的还蛮多的
    我一有时间
    一定去看~~
    赫赫^^

    回复删除
  7. 我的pps的字變成問號了
    所以找不到~~:(

    回复删除
  8. 不知道哦
    update 之後就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