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super junior,永远想和你们一起做梦

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 小贤,生日快乐★


6月6号
一个帅气的日子
配上帅气的小贤
简直就是绝配嘛!!
而且刚好今天是星期六
是666大顺呢!!
chalanda~
今天是小贤的生日
23岁咯~
是个怎样的岁数呢?
我也不懂
可是我相信一定是个很美好的岁数
谢谢小贤妈妈在这个日子把小贤生出来
有个那么棒的儿子
做妈妈的一定有很光荣吧~~
小贤过了23个生日了
可是今天我才帮你渡过第一个生日
不过没关系
我会陪你再渡过更多的23个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seng-il chukahamida
越来越红
越来越帅
身体健康
早日找到意中人
爱你哦~
kim hyun joong oppa
sarangheiyo**
顺便一提:
败犬女王好好看
喜欢单无双和卢卡斯
支持姐弟恋
虽然我连一岁都不能接受
不要说一岁
同年可是小我几个月的
我都不喜欢
而且他们还差8岁
可是偶像剧没关系啦!!
我还有5集就看完了
看完后再写感想¥
bye~

3 条评论:

  1. 哇!!你好棒哦!! 我很喜歡金賢重!! 可以認識你嗎?? 你可以跟我分享關於小賢的事情嗎?? 到我的部落格留言~~http://jiin1021.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敗犬女王的帶已經在我家了
    可是沒時間看
    真的好看么?

    回复删除
  3. to jiin
    你好啊!
    很高兴认识你
    你也喜欢小贤哦!!
    遇到小贤的fan很开心
    对不起,我擅自叫他小贤
    你不介意吧?
    当然可以跟你分享啊~
    你为什么会来到我的blog啊?
    你也是看花样男子而喜欢小贤的吗??
    ................
    to emiko
    真的好看
    推荐~~
    如果不好看
    我连看半集都嫌浪费时间**

    回复删除